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完美女人必备的10个资本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越是太平盛世,熟女就越吃香,远的看唐朝,近的就看今朝!所谓“熟女”是泛指30岁以后的成熟女性,她们还有一个更绯红温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   

  “我的裙子很短,我的高跟鞋很高!”确实,一个讲究魅力、自信的熟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性楷模,为什么要抚脸唉叹岁月流逝?成熟何尝不是一种资本,何尝不是一种性感?这是一个“大姐”可以打败“小美眉”的时代,因为她们有以下10条资本:   

  1.风骚   

  这是一个绝对的煲义词,它与风情、丰韵有关,小女生也许很风流,但风骚却是成熟女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酒香。模仿不来,学习不来,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  

  2.母性的力量   

  女星绯闻只能令人好奇,但女星怀孕则令人称道,这是一种说不清的社会心理,连那么“坏”的麦当娜都母性大发,她说,逗小孩开心,其实就是赢得全世界的心! 

  3.女人味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那么女人味是什么一种什么味?巩俐较之小一号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妩媚,关键就是巩俐更有女人味。   

  4.优雅   

  小女生失恋了,可能会扔东西,会哭闹,仿佛整个世界都毁灭了,痛不欲生。但我见过这么一位熟女,她对付自己的“陈世美”,是如此优雅的一句话:你慢走,请把门带上。   

  5.高贵   

  李玟出任香奈儿的香港地区形象代表,却让不少名媛不服气,因为她虽有“天下第一美臀”之称,但她的气质是属于牛仔服系列或泳装路线的,有一些美,真的只有更成熟淑静如刘嘉玲等才可以穿在身上,并且楚楚动人地演绎。

  6.独立的美   

  这是新女性身上最耀眼的华服,不依赖、不仗撒娇去赢得一朵玫瑰,她们看重的是,自己拥有什么,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么。   

  7.滚烫的体贴   

  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她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轻拍你肩上的灰尘,或者为你整理一下衣领。动作简单,但一气呵成,非常美好。   

  8.养内   

  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读的。看不见她的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的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修习,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一种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   

  9.最懂性的快乐   

  有人研究认为,大多数女人在30岁以后才能真正品尝到性的快乐,这时的女人,不会因为性而性,她们的性需求中包含大量的感情需要。   

  10.最佳红颜知己   

  成熟女性,一般都能干而且门路广,所以,做她的朋友,你会赢得她的帮助;成熟女性,会疼人,但更含蓄,她是心灵捕手,但理性又告诉她,不要轻易冲动。所以,成熟女性是男人最佳的红粉知己,知冷知热,更知分寸把握,给你关怀,但不给你借口,给你感动,但不会让你太激动。小美眉往往掌握不好火候,结果成了易燃物,很危险。   

  如果仅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当然是年轻的比较好,但是熟女的历练、智慧、温暖,甚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的肤浅的流香。确实,熟女吃香是对“野蛮女友”的一种反动,她们宽大、宁静、性感、充满爱的暗示,这是作怪作恶的小“作女”所极为欠缺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身材气质超棒的瑞秋·斯蒂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社会万象
美女萝莉清爽内衣火爆自拍
八旬亿万富翁夜夜伟哥求欢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 好姐妹翻脸跳河验“真心”
·文强嫖娼幼女被拍录像 妻子看后狂怒大曝黑幕
·网上买鞋穿了一个月就开裂 销售商回避工商调查
·福州女模特走夜场常遭潜规则 光鲜背后的辛酸
·富士康1女工跳楼重伤 该公司跳楼死伤案已6起
·男子贪小便宜落网购陷阱 5000元购得150张废卡
·七彩生活
千面女郎阿朵的妩媚新娘照
墨西哥 到哪都收小费
·男人爱的不只是野性(图)
·拱墅区图书馆今后免费开放
·三里亭菜场改造后重新营业
·刷出魅力睫毛有高招
·养生长寿十要诀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唐朝宫女图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