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如何与陌生人完美叙旧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组“换妻留念”不雅照在网上流传,照片中显示几名中年男女赤裸…
网络惊现换妻留念不雅艳照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这个名片与“朋友”满天飞的世道,某天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却自称是你朋友的电话,或是在派对上有人朝你亲热地招呼,你该如何与他们完美地叙旧呢?

  ●尤其在社交场合上,不要冒昧地直接反问对方的名字,最好一边接受对方的热情,一边努力回忆与其有关的细节。想起来了,皆大欢喜,想不起来,过3分钟借故走开,向其他人打听清楚,然后再找到他,不露痕迹地重新挑起话题。

  ●任何朋友都是从陌生到熟悉,从疏远到亲密,如果对方确实对你有好感,愿意引你为朋友,何乐而不为呢?积极配合就是,哪怕学英国人从天气聊起也行。

  ●你确实记得此人,也确实记得你们认识时的场景,可除此之外,你对他一无所知。没有关系,可以从当初认识时的其他人入手,问问张玛丽的近况,聊聊彼得陈的移民,无形中距离自然拉近,更可以获得其他朋友的信息,一举两得呢!

  ●对于实在不喜欢的怀着某种目的(比如推销)“陌生人”朋友找上门来的叙旧,没必要一上来就划下水火不容的道道,可以一直微笑以对,答以“嗯”、“是吗”、“我不清楚”之类最简单的语句,不出5分钟,对方自然会识趣而退,却最多只能说你的性格较为不合群。

  ●学会一种或是好几种适合在社交场合展开的话题,比如星座、塔罗就是其中最受宠的话题,或是现今时政、明星八卦(小心不要随便点出任何周围朋友的名字,说不定对方就与其有特殊的关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性感拳击宝贝风情万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运动中的纯属意外镜头
布莱妮·斯皮尔斯性感写真
揭露港台名媛贵妇神秘面纱
令人啼笑皆非的海报创意
·社会万象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
范冰冰身着爷们装酥胸乍现
网上出现学生侮辱老师视频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色魔强奸两单身女性 称与女友闹矛盾心情不好
·福建男子在浙江车载72万元假烟拒检冲卡获刑
·日记门女主角照片不实 大学生吴美俞相片被盗
·孙悟空原型从印度“飞”临首博(图)
·温州鹿城开庭审理特大涉黑案件 涉案人员25人
·温州5家医院高管接连落马 事涉4个院长2个主任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丝绸博物馆
与男人约会的12条潜规则
·9月16日有“户外风险防范讲座”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生下女孩过保姆不如的生活
·花粉天防过敏多吃四种食物
·请不要用眼泪感动爱情!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