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缺少自信的男人爱冲动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马上就要到白洋淀旅游的旺季了,白洋淀本地的拉客村民也行动起来,很多来白…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彭健是一家外企的部门主管,平日温文尔雅,但在一次会议上,却很轻易地被一名女同事稍微激烈点的言辞激怒,他当场指着对方的鼻子大发雷霆,不但让在座的同事惊诧不已,更因此葬送了即将到来的一次晋升机会。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冲动呢?

  心理学家发现,缺少自信的男人更容易产生冲动情绪,这种冲动实际上是他们一种错误的自我保护。如果一个男人自我效能感低,对自己的价值不认同,他会觉得自己是被人瞧不起的,是受威胁的,这种心理常态的表现是怯懦、退缩,但是,遇到偶然的触发事件,容易引发出失控的情绪,比如说野蛮、愤怒,当事人在非理智状态下,能感受到反抗的快感,实际上是潜在的一种心理补偿。

  对于爱冲动的男人,不妨采用以下方法,帮助自己疏导缓解冲动情绪,防止因冲动而酿成大祸。

  推迟愤怒法:当某一事件触发了你强烈的情绪反应,在表达出情绪之前,先为自己的情绪降降温,比如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三分钟后再发怒。”然后在心中默默地数数。不要小看这三分钟,它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你恢复理智,避免冲动行为的发生。

  环境转换法:在情绪即将失控的时候,请赶快转换一个环境,你的注意力和精力也会相应地转移,可以使即将失控的情绪得到平息。值得提醒的是,你的行动必须及时,不要在消极情绪中沉溺太久,以免最终酿成情绪的失控。

  描述感觉法:当你情绪激动的时候,可以试着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体的感觉上,去感觉“我现在心跳很快”、“我现在脸很红”、“我现在呼吸局促”等,当你关注自己身体的时候,实际上是将关注点从事件上转移。

  培养与人沟通的能力:不生气的时候,去和经常受你气的人谈谈。彼此听听对方最容易发怒的事情,想一个沟通感情的方式,注意不要生气。也许约定写张纸条,或做个缓和情绪的散步,这样你便不会继续用毫无意义的怒气来彼此虐待。经过几次缓和情绪的散步之后,你会发现冲动是多么愚蠢的一件事情。

  让冲动在运动中消失:心理学家发现,运动是有效解决愤怒的方法,尤其是多参加户外活动,主动做一些消耗体力的运动,如登山、游泳、武术或拳击等,使不快得以宣泄。当感觉自己的情绪无法控制时,可以主动做一些运动,让冲动的情绪随着汗水一起流淌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史无前例的人体“运钞车”
解密古代娼妓们的真实生活
希尔顿与棒球男车震狂激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滨崎步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
穿黑色内衣和你撒娇的妹妹
漂亮妹是如何变成老大爷的
人体模特莎莎和扬扬双人舞
·社会万象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广州白云机场女子不穿内裤
台湾槟榔西施真实生活实拍
外星人和UFO光临地球 美最
·武汉六渡桥57岁“铁头男” 能头顶铁钉倒立
·松潘县惊现1.5公斤罕见天然牛黄 估价45万无[图]
·12位性感名模与爱犬不得不说的故事(图)
·慈溪“白骨案”水落石出 求爱不成小伙抡起菜刀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团伙强迫同乡少女卖淫 刚烈女子被拔指甲烫烟头[图]
·七彩生活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经期吃巧克力不发胖?
·观潮期间钱江两岸实行交通管制
·美国男子半世纪后娶回初恋情人
·更年期妇女慎服激素
·新生婴儿呕吐时该怎么办?
·今冬征兵工作开始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