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最能打动女人芳心5件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high翻天夜店真实抓拍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想要赢得美眉的芳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我有秘方,让你追美眉的时候省点力气。

  一、感动指数6.5

  开始追mm的时候,她一直很犹豫,她警告偶说和她在一起很累的,偶说偶不怕。在偶的“死缠烂磨”下,mm终于答应做偶的gf.在一起之后有天晚上,我对她说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耽误你的,要是你遇见更好的,我一定不会阻拦你。那天mm哭的很凶,偶和她的面巾纸都用完了,所以偶只能吻干她脸上的泪水:p

  二、感动指数7

  和mm在一起后第一次分别,那是偶回家。有天晚上偶发短信让她一起上网,其实偶已经回学校了,刚到网吧门口看见她的时候她还给我发短信说,要是我再不来她就生气了,偶站在她身后说,别呀,我这不来看你了啊~~那天到现在已经两年半了,偶还清楚的记得那天她在偶怀里高兴的样子。

  三、感动指数7.5

  有一次寒假的时候和mm闹别扭,她很生气,也很伤心。但是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所以不太好哄她,所以偶决定去看她。到了之后发短信说一起吃饭吧,她问,时间上的一起么。我说,不仅仅时间上的一起,还有空间上的一起~~mm狂奔而来,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四、感动指数8

  那天早晨偶给mm买了早饭送过去,她下来时穿着偶送给她的那件我以前穿的mickey的t-shirt,当时感觉特别好。然后她回去吃饭,偶就去“杀人”了。没一会mm给偶打电话,却开始哭~~偶当时就蒙了,原来是她肚子疼,偶开始疯狂的找医生,拿药,等到下午又去给她买了热水袋和厚袜子,闯过宿管科大妈的看守,到她宿舍去看她~~~~

  五、感动指数8.5

  有一次天黑了mm说想吃草莓,于是偶赶紧的跑到学校附近的市场去找,但是已经没有好的了,于是偶到超市给她买了盒草莓果汁。到第二天早晨六点的时候就去早市给她买了些很新鲜的,然后回来一个一个的洗干净,经过和宿舍哥们的浴血拼搏,保护着草莓送到mm那里,她说她真没想到我一个一个都给她洗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骗子发短信帮办护士证 民警
香港小姐杨卓娜风彩依然 资
凉秋清洁护发3大关键词(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此有气质的mm还真少见
世界上脸蛋最美的性感女神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令人惊叹的人体彩绘旗袍装
·社会万象
兴宁中学15岁少女惨遭群殴
天上人间夜总会涉黄被查封
武汉车展色男专拍车模胸部
男生集体表白视频网上流传
·《城管执法操作实务 》网上热传 城管的葵花宝典?(图)
·现实版好莱坞电影《致命魔术》将在湖北卫视上演[图]
·“北漂女”想成名得与十个男人睡觉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楼兰干尸不老的传说[图]
·南京自燃轿车内发现一男孩尸体 车主称不认识[图]
·桂林灌阳千家洞大雪封山 10名探险“驴友”失踪
·七彩生活
男人升级做爸爸的七大恐惧
邦迪海滩香艳裸晒美女实拍
·葡萄酒漱口能治口腔病
·中年治亏不如防邪
·违法变道将处罚一百块
·初潮晚,当心幼稚子宫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U盘百家姓病毒害人不浅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