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hzlo.com  发布:2007-5-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一、减少热量摄入

   减少热量摄入是促进体脂减少最实际的办法。当摄入的热量较少时,身体就会有规律地使用脂肪储备作为能源。但突然大量减少热量摄入不可取,因这会导致肌肉疲乏、萎缩,减慢新陈代谢速度。

   要想只减少体脂,应把摄入热量的减少控制在10—15%。比如,一个健美运动员若每天摄入4000千卡热量,则应减少到3600干卡(10%)或3400千卡(15%)。减量的大小取决于期望减体脂的多少。

  二、提高热量消耗

   促进热量消耗最容易的办法是进行有氧训练。高强度的有氧训练可使你每分钟消耗10千卡热量,30分钟即可消耗300千卡热量。以每周3次、每次30分钟的有氧训练作为你减脂计划的起点。

  三、延长有氧训练时间

   有氧训练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混合物,前者来自血液中,的葡萄糖及体内的葡萄糖储备,后者则是你的体脂。研究表明,有氧训练20分钟后,身体开始燃烧更多的脂肪供能。因此,进行较长时间的有氧训练比增加每周有氧训练的次数更可取。

   如果你已采用了每周3次、每次30分钟的有氧训练计划,那么,随着耐力的增长,可做如下调整:第一次45分钟,第二次30分钟,第三次30分钟。过一段时间后又可调整成:第一次45分钟,第二次45分钟,第三次30分钟。

  最后一步是3次都达到45分钟,直至获得满意的体型。

  四、改变摄取碳水化合物和量白质的比例

  促进体脂减少的另一种方法是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提高蛋白质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都能促进影响脂肪代谢激素的释放。碳水化合物可导致胰岛素释放,而这种激素有抵制脂肪分解的倾向。蛋白质可导致葡萄蛋白(GLUCAGON)的释放,而这种合成于胰脏中的激素能提高血糖浓度,与胰岛素的影响相对抗,促进脂肪分解。

   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能降低血糖和肌糖原储备,促进体脂减少;不幸的是低糖原储备会给身体发出信号,即使用蛋白质作能源,而这将导致肌肉块减小。解决的办法是在减少碳水化合物摄人的同时增加蛋白质摄入量。例如,一个每天摄入3400千卡热量的健美运动员(包括500克碳水化合物和250克蛋白质)应把碳水化合物减少到400克,把蛋白质增加到350克,这样不减少总热量就能减少体脂。

  五、不能牺牲肌肉块

  减少热量及安排有氧训练的多少决定于这些变化对你力量训练能力影响的大小。如果力量减小,则应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或减小有氧训练的强度。如果减少热量并进行较高强度有氧训练而对力量训练没有任何不良影响,那你就可再向前迈一步。总之,根据身体的感觉来调整饮食和有氧训练,就能尽可能减少脂肪而不牺牲肌肉块。

  六、放纵

   你也许觉得不可思议,一些健美运动员在比赛前几天安排一个放纵日,任意吃含高脂肪和糖的食物,而肌肉线条却变得更明显了。其实这很简单,他们备赛期间降低热量摄人、消耗更多的能量会导致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节食两周后。为了抵销这种可恶的影响,可每隔两周安排一个放纵日,提高热量摄入15%。 例如,一个从4000千卡热量摄入开始节食的运动员,在放纵日可摄入4600千卡热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的女友妖媚万千很挑逗
韩国清纯美女,超正点哦
2010日本环球小姐惊艳出炉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社会万象
莫斯科现美女特色洗车服务
世界最性感女人迷上了孙悦
剑桥大学生赤裸出镜播新闻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孙兴曝猛料涉嫌吸毒被抓 莫少聪称吸大麻为应酬[图]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专家称十分罕见
·“章鱼帝”保罗红透世界杯 章鱼热席卷全球
·舟山饭店深陷“炒菜门” 卫生部门突检真相
·苦等13年 布朗今日接过权力棒
·尉氏公安局长郑伟抓精神病人充杀人犯被罢官[图]
·七彩生活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柳浪闻莺惊艳世界的自然美
·男人不敢说的绝对秘密
·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开营啦!
·解密女性最美胸型的四大标准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揭密令你容颜早衰的5大真相
·孕妇每天吃多少才合适?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黑漆描金药柜
嵌红铜狩猎纹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