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爱情换着背对方走才不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行春树,满垄黄花,相伴薄舞中。四野悄悄,熏风初入弦,知音何在?{$htm…
婺源,你的春天像美丽新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无聊的人总是想的多,而且多是在无聊的时候想着无聊的事,就比如象我这样。从回到老家以后又恢复了以前的习惯,每天晚上沿着三年前跑步的路线在夜里孤独的长跑着,一路上脑子象脚步一样有节奏的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昨天晚上一改往日的跑步路线,而是向着更远的海边跑去,来回大约十公里左右。都已经晚上九点半多了,海边的公路上还有行人。在这样的天气,这个时间,能在这条路上出现的不是我这样的疯子就是情侣(由此推断,谈情说爱的人是不是就是疯子?估计也差不多!此话虽然有玩笑之意,但自己感觉也颇有“见地”,看这世界有多少人为爱而疯狂啊!如果不是疯了,怎么会去谈那劳什么的爱情呀!伤人害己!!)。

  在我跑累了而走步消汗的时候,远远看到前面有个人影,只是上下身不成比例,当那人影走到路灯下的时候才看清,原来是个男的在背着一个女的,我还以为自己见到鬼了呢。从他们的脚步节奏能看出那肯定是一对正在恋爱的情侣,而不是男人在背着女人去看病。

  那女人一定对男人说你背着我走,我累了。男人也一定高兴的说我背你一辈子就这么走。我在他们身后一百多米的地方走着,看着他们亲密的身影心里这么想着。记得以前跟一个朋友在晚上喝酒回来的路上也看过恋爱中一个大男孩在背一个大女孩,我朋友说男人在背女人的时候更多的是想公然摸她的屁股,也是女人公然的让男人来摸,因为平时他们根本就没这么大胆。当时我大笑,感觉朋友的话真是精辟——经典的屁话,背着人不摸她的屁股而是摸脸,那不得把那个人吊死啊?笑他不懂爱情,现在想来朋友比我智慧多了。看着前面的身影想到这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只是没有出声。但却感觉笑的心里不是滋味,好想背着我的她走,可却……

  前面的身影走的越来越慢,从我发现就已经不知道这男的已经背着这女的走了多久,但现在已经有十多分钟过去了,男的怎么可能不累呢?我看他的腿都快成“O”字型了。估计这时他的心里不再是想着我背你一辈子的话了,而是想着这没良心的这么还不说下来,累死我了,真想把她摔下来之类的话了吧。哈哈哈,真是挺滑稽,想想自己还是蛮有幽默感的,就象电影《独自等待》里有个片段,男女主人公在酒吧里看着别人对话,而他们给编词配音一样,看着前面男人背着女人走,我在琢磨着男人的心理一样。这也都是无聊的人在无聊的瞎想。

  我没心思再看,汗也快消了,我接着跑了起来。也许前面的人听到了后面的脚步声,女的从男的身上下来了,男的在不停的抖动着双手放松,估计这时候那男的肯定非常感谢我,嘿嘿!甚至会羡慕我这样一个人的好,想跑的时候跑一下,不想跑的时候走一会,累的时候坐一会吧。我跑到了他们的前面,也懒得回头再看他们,可心里却没有停止思想:如果他们石头剪子布那样谁输了谁背对方一会,那样既浪漫也不会让另一方很累,总比一个人背着直到想把对方扔下来的好啊。想想现在中国的大多数婚姻和爱情,何尝不是这样呢?不是一方总让对方背着,而是一方总感觉在背着另一方走在他们的爱情道路上,而忘了对方曾经背过自己,或忘了从对方的身上下来。这样下去怎么会不累呢?又怎会再愿意背负着爱情走完一生呢?在人生的路途上,只有爱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才能完成。而其他的也许两个人会做的更好些,但一个人也肯定能做。别让爱情那么累,换着背负着对方往前走,既节省了体力,也不失浪漫,别累坏了一个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债跑路
波霸美女杨欣街头坦胸喂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家游泳预备队员写真出炉
韩国绝色新星朴誉恩写真照
惊世骇俗的经典创意广告 绝
吴维康艺术新作 山涧之魂
·社会万象
希尔顿与棒球男车震狂激吻
比大熊猫还稀有的镇海棘螈
商丘政府微博惊现大量裸照
干渴的大西北
·南京百岁老人爱游玩很潮 看不惯女孩穿着暴露[图]
·玄幻之风席卷网络,网游市场愈受青睐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孵化温度决定扬子鳄生“男”生“女”
·上万包过期卫生巾被弃工地 哄抢者称用来擦鞋
·卡扎菲尸体已被利比亚执政当局埋葬于秘密地点
·七彩生活
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落
杭州孤山一处让帝王动容的
·身心健康新标准
·不能不改的10大损颜恶习
·夏季女性尿路感染
·江干交警开出的第一个qq群
·12种非常健康的零食!
·冲破逆境 摆脱职场风暴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