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如今流行的是网上“养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找阿朵拍婚庆特刊,其实是一个“阴谋”。曾经的一份网络调查显示:70%的男人…
千面女郎阿朵的妩媚新娘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有没有在网上养过电子宠物?有没有给自己认领过虚拟宝宝?不过不论是前者还是后者,都已不是眼下互联网上最时髦的游戏,如今,哈尔滨市部分女性流行以网站为中介、用短信养个男人玩,主题是“女人做主,男人受苦”,记者近日通过暗访,亲身体验了被“领养”的滋味——— 

        网上女主人耍威风 

        今年过年,刚离婚的秦小姐经人介绍在哈市某网站注册后,用手机领养了一个昵称“乌鸦”的男士当“宠物”。因为心情不佳,秦小姐好好发挥了一次当主人的威风。她先发了一通训斥短信,以为“乌鸦”会大发雷霆,没想到对方反过来安慰了她一番。秦小姐变本加厉又发出“跪洗衣板”、“倒立喝水”的指令,可是对方仍摆出一副宠物的温顺姿态,一一照做。一番发泄,秦小姐心中好受多了……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这个游戏的玩法,记者通过网络关系联系到了该网站哈尔滨分站负责“领养”业务的负责人———石武。

  
        短信注册即成会员
  
        据石武介绍,这个游戏的具体玩法是,参加游戏的男女通过网上的短信注册成为会员,男性会员便成为“宠物”,女性会员则是主人。“宠物”将自己的资料公开以后就要等待“主人”的挑选,被选中就要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宠物”和“主人”便可通过设定的指令进行匿名聊天。“主人”根据自己心情,给宠物发出放电、飞吻、训练、洗澡、掏粪、训斥、揪耳朵、撞墙、抛弃等指令,而作为“宠物”的男性也可向“主人”发出逃跑、乱奔、嚎叫、要洗澡、渴了、饿了等要求指令。总之,无论宠爱还是狂扁,全由“主人”说了算。
  
        5000人在线领养
  
        3月1日,记者在所谓的“养男人俱乐部哈尔滨分部”的所在地———哈市某写字楼8层的一间办公室内看到,该网站的8名员工全部是男性,而且每人配备一台电脑。在里屋的隔间里有三台服务器在不停地运转。
  
        据石武介绍,自从2004年2月他们推出“领养”的业务以来,通过在网上发帖子、打广告和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的宣传,使许多市民都知道了这种游戏,并且有很多人来参加这种游戏。在短短的一年中,在他们网站注册的网民就已经达到了5000人。“当然,这其中有许多人只是来注册一下就走了,或‘领养’一个养几天就不养了的。经常在线领养的只有两三千人吧。”石武说。
  
        “宠物”不够员工上阵
  
        当问到男同志是否愿意被“领养”,参加的人数多不多时,石武告诉记者:“由于这个游戏的主题是‘女人做主,男人受苦’,一些男同志的大男子主义思想比较根深蒂固,大部分男性还不能接受被女性所统治,所以来参与游戏的男士不是很多。
  
        据我们在去年12月份根据注册资料调查出的结果显示,男女的比例大约在3:7左右。”石武说:“‘宠物’不够用的时候,我们这里的员工也要披挂上阵,充当‘宠物’。”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网站员工———已当了3个月“宠物”的小刘。他说,开始他几乎是一个星期换一个“女主人”,因为这些“女主人”在虚拟世界里都表现出“暴力倾向”,有的动不动就让他“自残”,有的只要他不立即回电,便会抛弃他。“现在的‘女主人’还不错,能让我体会到一些女性的关爱。但也有让人受不了的时候。”小刘告诉记者。
  
        为了体验一下被“领养”的感觉,记者决定在该网站注册,亲身体验如何被养……
  
        ●记者体验
  
        凌晨3时要回短信
  
        记者注册时发现成熟男性容易被“领养”
  
        3月1日10时,记者与石武分别以“沙田橘”和“酒牛”同时注册。记者按照以往聊天的经验将个人资料改成:“男,23岁,学生,爱好广泛……”三个小时过去了,与记者同时注册的石武已经接到了两条要求“领养”他的短信。无奈之下,记者只好虚心向“前辈”求教。石武看了记者的资料以后笑着对记者说:“你这种填写方式有人理你才是怪事,这种方式只适合在QQ或聊天室里用。而不适合被领养。”说到这儿,石武回了个短信后接着说:“来玩这个游戏的女性大多都是在25岁到35岁之间,她们大部分人阅历都很丰富。对她们来说,‘领养’那些没有阅历或阅历很少的‘宠物’没有征服感,所以年轻人在这里不吃香。”
  
        在石武的指导下,记者将个人资料再次改成:“男,30岁,部门助理负责人,离异……”果不其然,不到一小时,一位叫做“巫语”的女士发来短信要求“领养”记者。在确定“领养”关系后,“巫语”给记者规定了如下几条:“及时回信;不准主动发信;一切指令要完全照办等等。”
  
        ◆15时,“巫语”来短信问记者:“饿不饿?”在得到饿的答复以后,“巫语”给记者在网上送来了“面包”和“牛奶”……
  
        ◆15时47分,先前还对记者备加关爱的“巫语”突然变脸了,她称老板因为一件小事批评了她,心里很不舒服,要“鞭打”记者出气,而且还要求记者的“叫声”要惨一些。记者一一照办……
  
        ◆16时50分,“巫语”再次发来短信称:要出去喝酒,嘱咐记者要好好呆在家里看家,不准乱跑……
  
        ◆次日3时,熟睡中的记者被“巫语”发来的短信吵醒。短信中“巫语”称她喝多了难受,要记者伺候她,记者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为“巫语”“端茶倒水”、“拿湿毛巾”等“伺候”,“巫语”终于不再发来短信了……
  
        ◆2日10时,记者将与“巫语”互发的37条短信拿给石武看的时候,石武很不以为然,他告诉记者:“这不算什么,才30多条。我们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发120多条,删都删不过来。”
  
        ●专家观点
  
        真实中受挫虚拟中找靠
  
        如今,这种“养男人”的游戏正在盛行中,那么玩这种游戏的人出于什么心理、这种游戏是否有危害呢?记者采访了有关专家。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心理专家、副主任医师张一认为,人们在真实社会中受挫,便到虚拟世界中寻找情感依赖,所以一些男女热衷“养个人当宠物”的游戏不足为怪。这种短信互动游戏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无可厚非。
      
        “其实,把养男人摊开来看,说穿了,它也不过就是个交友机制。之所以受到人们的青睐是因为它颠覆了有些一切以男人为中心的传统观念,让女性成为游戏中握有‘权力’的发言者。”张一说,“在这个游戏中,女性可以自由选择或抛弃她们理想中的男人,并且握有让男性发言与否、发言多少的权力;相对来说,这个游戏也满足了部分在社会中担心被称为‘小白脸’、‘软骨头’的男性,在匿名的网络环境下,享受‘小男人’的快乐。女性不必担心在这里会受到一般交友网站中可能的无礼骚扰、有色的眼光,或误入以一夜情为前提的交往,而可以在自我控制环境的前提下,自由自在地享受交朋友的快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陈乔恩罕见蕾黛丝内衣写真
生理期 3式瑜伽减痛法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上脸蛋最美的性感女神
包房里的漂亮性感的妹妹
亚运会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性
另类的人体器官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旧上海滩十大名媛沉香揭秘
星妈只承认朱茵赶走于文凤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合肥惊现离奇“双面胎儿”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办事员虚构150名失业者 贪污60余万失业救济金
·嘉兴秀洲公园一奥迪夜狂飙撞人逃逸 网友呼吁严查
·神秘80后中巨奖淡定做慈善,爆红网络
·猥亵男子酒店偷看女员工洗澡 被监控全程拍下
·传张柏芝1亿卖身源于跟陈冠希酒店再幽会[图]
·七彩生活
自然材质体验原始美感
见识一下欧美美女的裸体瑜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中国美食地图特别策划
·手杖长度要和身高匹配
·避开胎儿致畸的雷区
·绝不能告诉男友的事情(图)
·男人梦里多暴力和性行为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西周利簋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