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谁敢去动“剩女”的感情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曾经告诉他我喜欢他公司产品中的一对音箱,离开的前一天晚上,他真的带我去他家的专卖店拿了音箱,还告诉我:在他那里只要看中的东西我都可以带回北京。我指了指他,他笑了。

  那一夜,他出了很多汗,我们还是在酒店过夜。总想问他什么,但说不出口。清晨,我把提前买好的早餐都给他,送他下楼,我们还是什么也没说。他走后我收拾东西,做去机场的准备。过了没多久,收到他的短信,他说,手袋上有我残留的长发,身体上还沁留着我的余味,想去送我,又不想面对分别的场面。我落泪了。因为感动吗?感动能证明什么呢?是这男人心里有我吗?只要男人心里有我就足够了。本来我以为什么也不用说,走了就走了吧,如果有缘分,距离是什么呢?只是我害怕,拥有之后再失去。

  回到北京,我兴奋地告诉身边的朋友,我有男朋友了,而几乎所有男性朋友都一致反映,“如果他真的心里有你,会来北京的,所以你们长不了。”他每天会给我电话,但我很冷静地告诉他我的想法,并询问他的态度,他始终不答。终于在两个月后,他在广州辞职,我再次问他的打算,他终于告诉我,来北京现在还不是时候,要不也不会和前女友分手,他只是暂时有了想结婚的念头而已,实际上还没做好准备……

  当我删除他的电话的时候想,现代人为什么都把感情当儿戏?

  通完电话,我拼命找事情让自己分心,好让眼泪贮存起来。我一遍又一遍地擦拭着能装我三个的大衣柜,擦着擦着,干脆坐在衣柜里,哭了起来,从推拉门里看外界,就好像你的心只有那么一点儿的空间,而外界,有很多选择,只是看你选择它,还是它选择你。

  单女心事

  被当成公害

  刘露露 30岁 编剧

  人过三十,闺蜜女友们基本都结婚生子了,而我像个坐公车过了站的人,只能边走边看还有哪站可以下了。因为我单身,自然比他人臭美,喜欢穿最流行的服装,用最好的护肤品,化精致的妆,很多单身女人都和我一样脸上挂着相儿,比家居女人性感、时尚。所以我们成了公害,不光未婚男会心动,有时也会让已婚男人眼热一下。曾经去一个女友家做客,她的老公居然给我发过希望私下交往的短信。我觉得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小,似乎只有和同样单身的女子相处才合理,大家因同样孤单苦闷,可能经常在一起泡吧、喝酒,喝高了,还会搂在一起哭,真怕这样下去,某日发展成“断背”。

  孤单的床

  吴靓 27岁 广告业务员

  我住的房子是租的,电器是人家的,家具也是人家的,只有那个2米×2米的双人床是我自己的。从小我就恋床,而且换个环境就睡不着,所以我只能躺在自己的床上才能够安然入睡。和上一个男朋友分手三年了,当时觉得理所当然能找到下一个爱我的、容忍我的男人,但事实证明没那么容易。我的年龄逐渐大了,但我还是相信爱情的。不过似乎我这几年认识的男人不是令我不满意,就是自私得让人发指。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是凑合找个说得过去的人结婚,还是干脆买个男人手臂大抱枕头用着算了。

  害怕生病

  陈丝雨 26岁 售楼小姐

  一个人的日子最害怕的就是生病,忍着难受找出楼下小饭馆的菜单叫份外卖,挣扎着倒一杯水吃药,然后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流着眼泪给朋友们打电话、发短信,大多数人都没时间过来陪我,或者短信发来诸如“好好养着、按时吃药”的话,怪不得别人,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实在受不住了,找来个自己并不很喜欢的男人,被服侍着吃了饭、吃了药,在被窝里安然睡去,似乎那个时刻只想要个伴而已,这样也不错。而等病好了又希望一切完全没有发生过,后悔还得要还这老实人一个人情。

  性关系

  唐玫 35岁 创意总监

  试图和我们这个年龄的单身女人交往的单身男人们,往往会想到一个问题:你这女人一把年纪,又维持了一段时间的单身生活,没有男友,怎么解决自己的欲望问题呢?想着想着,就把我们归为欲望对象了。终于有一天,我们把自己修炼得心如死水,难有微澜。男人又觉得你的身上有着一种莫名的沧桑感是他所不喜欢的,就这样成了名副其实的“剩女”。是我的错吗?解释不了。

  相亲

  张魏魏 32岁 评估师

  看过电影《绿茶》吗?女主角没事的时候就相亲,总是遇到一些奇怪的人。事实上,不是这一年来的频繁相亲,我也不知道世界上会有这么多奇怪的单身男人,或者说不知道正常人会那么少。有不停唠叨自己的辉煌业绩的;有夏天请客去吃火锅,恰巧停电,搞得两个人一起挥汗如雨的;有痛说自己恋爱史的;有穿白色尼龙丝袜配黑皮鞋的;有身上散发着扑鼻体味,眼神迷离的……慢慢地,相亲变成了一种游戏,你事先会充分想象这个人又会怎么样的奇怪,已经不期待任何结果了。只是可能某日在结束一场相亲后会在无人处叹一口气,岁月就要这样蹉跎吗?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性感柔嫩的南宁美少女
搞笑天王吴宗宪
美女清纯的最高境界
·社会万象
杭州西湖边貌若天仙美少女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90后冯仰妍破处门视频曝光
世界最性感女人迷上了孙悦
·央视女记者,缘何误把“失身”当“献身”?
·刘欣宜穿超低腰裤走场 不甚走光露出体毛[图]
·家乐福等超市涉嫌价格欺诈 受发改委严惩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浙10家运企黑名单出炉 曝均发生多起死人事故
·美前总统千金惊曝白宫闹鬼 灵异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七彩生活
再看桂林山水
“袁紫衣”伍宇娟温馨豪宅
·入职心理疾患企业需警惕
·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手淫真会使阴茎变短吗?
·花粉天防过敏多吃四种食物
·周迅:我不再向往完美爱情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彩绘猪形盒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