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单身女孩如何赢得更多约会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初见帅哥,怎么才能保证和心仪的他继续发展?下面的这些小技巧保证你能再次见到他,快让你的约会电话响个不停吧!

  技巧:

  鼓励他

  在第一次约会结束之前,说一些“ 今晚我过得真是太开心了”之类的话语,假如你给一个男人清晰地留下了表达好感的信号,他很有可能会有再次约会你的信心。
 
  学会闭嘴

  我们现在的文化氛围鼓励人们坦诚、开放,鼓励我们多与人交流。但是不要忘记了,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男人对于某些话题是超级敏感的,这些话题会立刻让他们退避三舍。例如:有关私人卫生的问题,你为什么和上个男朋友分手的问题,你对于婚姻的看法,还有你目前的个人困难等。

  坚守阵地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对你有好感的男人很有可能会对你不太老实地毛手毛脚,我们知道你心里暗自开心,但是不要忘记了 男人喜欢那种挑战的感觉,太轻易得手的猎物反而缺乏刺激。所以,给他个使劲追求你的机会吧!叫他围着你转 当然你想再见到他,但不要每次都有时间和他像马拉松一样地发着短信。你应该显得自己除了拍拖还有更重要的生活 ——男人就喜欢这样的女人。

  剖析:

  “男人为什么对体育这么上瘾?”

  男性对于体育运动的爱好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 男孩子从小被鼓励要观看体育比赛并且参与进去,因此他们从那时候就养成了这种习性 ”。美国的一位著名心理学家这样告诉我们。这也就是男人为什么对体育这么有激情 —— 他们天生就是这样的。“ 男人的一生都比女人更有竞争精神,都有对胜利的更强的渴望 —— 这也是体育运动的两大主题 ”。 怪不得当自己支持的球队落败的时候 男人能难过成那样。他们对于比赛结果投入了大量的感情 ,对于他们来说,那可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

  牵着男人鼻子走诱发他好男人品质的秘笈

  你想要让他给你按摩?那么就跟他说你按摩的技术比他强。这样一来把他争强好胜的劲头勾出来,你自然也就会享受到一次全身按摩了。为了保持你们的关系,你可以让他到健身房找你,跟他在游泳池里比赛游泳,或者跟他一起去徒步旅行。男人们会在运动中与你不断亲近的。

  如果你认为他不爱干净或者衣着不入流 ,为了不伤他的自尊,你可以用恭维的方式委婉地向他提出你的建议。比如你想让他剃掉连心眉,先告诉他,他的眼睛很迷人,然后建议他如果把眉毛修会使漂亮的眼睛显得更突出。

  你是否为该如何打发时间发愁?男人是天生解决问题的能手。告诉他你发愁不知道周末该做些什么,接下来就看他是怎么安排的了。

  另外:

  40%的单身男人都假装自己有女朋友

  他嘴里说:“我和我女朋友的关系基本上算完蛋了。 ”

  他心里想:“我有女朋友,但是我还想跟你拍拖。 ”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奥黛丽·赫本永恒的美丽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滨崎步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
·社会万象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凤姐广州高调征婚无人敢爱
应采儿妈妈年轻美艳令人惊
·乱发短信广告将处高额罚金
·10年蚂蚁搬家吞公款40万 记账员潜逃18年终落网
·阜阳“白宫书记”案披露 不公开审判遭质疑
·浙江女孩郑代子设计可乐手机倍受网民追捧[图]
·绍兴男子网上散布“7.23”车祸虚假消息被拘
·金华壮男就诊离奇猝死 医疗站事发前5天已撤销
·七彩生活
中国女性五大性生活运动
丝雨绵绵 西子湖畔春意浓
·分分合合 是离婚还是炒作?
·中年护牙正当时
·怀孕实用宝典三十条
·蒋雯丽 当爱恋激情褪去
·这两个时间必须要喝水
·杭州运河富义仓要变身时尚创意园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玉双夔耳杯
玉出戟方觚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西周利簋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