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分分合合 是离婚还是炒作?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最近娱乐圈婚姻频频亮红灯,就在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李湘刚宣布与丈夫李厚霖离婚的第二天,就有圈内人士披露,一向低调恩爱的梅婷夫妇也离婚了!究竟是真离还是假离,实在是一个让人想得脑袋发昏的问题。    

  

  梅婷&鄢泼离婚?没有的事!

  昨日,一位制片人向记者爆料,一贯被视为圈里模范夫妻的梅婷和导演兼制片人鄢泼在一个月前分手了!这位制片人表示,因为梅婷和鄢泼平时的工作太忙了,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双方性格合不来,导致婚姻走到尽头。两人在合作完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之后,就办了离婚手续。

  对于这个消息,梅婷身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也承认确有此事,“他们是在一个月前离的婚。但婚后两人还是好朋友,是和平分手。”

  此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拨打梅婷与鄢泼的电话求证,但双方都拒绝接听电话。鄢泼的好友张妍很平静地表示:“从来没有的事,两人感情好得很呢!”而梅婷的一位朋友张小姐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吃惊地说:“这消息把我吓了一跳!他们没有离婚!”她告诉记者,梅婷目前正在上海拍戏,并没和丈夫在一起,两人也不常见面。但本月11、12日左右,由于电视剧宣传的需要,梅婷还特地赶往南京与丈夫碰了面。作为朋友,她还说,梅婷和丈夫的感情好得让人感动,梅婷有时候由于拍杂志会到深夜很晚的时间,但他丈夫都会开车来接她。不过张小姐也透露,由于工作太忙,梅婷夫妻俩暂时还没有要小孩的打算。

  而与梅婷夫妻俩合作《新结婚时代》的制片人朱质冰昨天也表示:“我没听说过他们离婚的消息。”

  就在李湘离婚事件风波未平之际,突然传出了梅婷离婚的消息,令不少媒体认为是有人在利用“离婚”进行炒作。电视剧《新结婚时代》是由鄢泼执导,梅婷担任主演,目前正在宣传期。当记者问该剧制片人朱质冰是否在为电视剧进行炒作时,他断然否认:“这事跟我们电视剧没关系!”     

  

  李湘&李厚霖离婚:因为没有家的感觉

  李湘和李厚霖一段曲折不平的婚姻,终于画上句号。昨天,本报记者几经努力试图连线二李本人,但是他们都没亲自接听记者的电话,而是让身边的好友讲述了离婚内幕。

  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透露,李湘是很典型的水瓶座女孩,喜欢将爱情美好化,用自我想象给婚姻加分。她是一个骨子里很传统的女人,很居家,并且很希望能生小孩。据李湘自己的真情告白说,当初闪电般地结婚就是因为她执着地相信这个男人会照顾她,给她一个家,但是在婚后她渐渐发现婚姻不是用心经营了就能成功的。李厚霖的事业心很重,每天忙于工作,早出晚归。而李湘自己也是经常要加班加点,全国各地到处飞,难得在家。她发觉自己没办法扮演好想象中妻子的角色,在家为老公煮饭、生孩子,两个人相聚时间日稀,感情也就由于长期缺乏沟通而转淡了,家庭特有的温馨的感觉和浪漫的气氛也就日渐消弭了。时过境迁,他们由爱情的感觉逐渐转变为亲情,最后成了彼此熟悉的好朋友,仍旧相互关心照顾,却感到有缘无分,不再需要以婚姻作为约束了。于是选择了离婚来解除契约和束缚,给对方更多的空间。

  谭先生说他们经过一段时间各自的调整之后并不排除再度复合的可能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成熟后的李湘在短期内绝对不会再次步入结婚礼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超强的牛人极度恶搞图片
著名人体模特冰漪唯美艺术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社会万象
实拍某公司女工穿内衣上班
董文华出席歌曲首发活动 珠
成都科大曝“许愿门”事件
传谢娜不再主持快男 杨
·18岁女生孙瑜儿扯进局长日记门 照片被盗用[图]
·温州品牌面包店陷质量门 高价买不来卫生?
·国航浙江分公司已顺利实现连续安全飞行20周年
·周润发不读论语演什么孔子 孔子第75代嫡孙很纳闷
·成都一夫妻摆地摊为生 5年收养30多只小动物[图]
·温州一女中专生酒后无证驾宝马连撞6辆出租车[图]
·七彩生活
见识一下欧美美女的裸体瑜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为何你一直找不到男友?
·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新享受白领男人单身心态
·如何补肾才能更长寿?
·笨嘴男人必学爱的语言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何为瓷器的款识?
褐釉鸡冠壶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