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你为什么一个人住(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最近老是会遇到这样一类单身女子——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甚至在夜半时分内心挣扎到崩溃。

  她们大多漂亮独立,事业有成,生活规律,受过高等教育,充满成熟的智慧气息,在旁人看来是最受异性欢迎的类型:跨国公司灯火通明的会议室里,哪个不是套装笔挺,笑颜如花,英语流利,即使昨晚加班到半夜3点,第二天清晨依旧能做空中飞人,踩着8厘米的高跟鞋在另一个城市健步如飞……这类女人一望而知——典型的知性熟女,知识在她们脸上都挂着相。但是,她们的情感世界却是何等的易碎,易碎的程度就像足球运动员的半月板,极易被拉伤,而且在拉伤的时候还不会自我保护,直接就活生生地撕裂开了。

  于是,再高档的住宅小区或酒店式公寓,许多知性女子却还是一个人住——怕受伤,才把脆弱与渴望藏了起来;可白天藏住了自己,夜半却还是会在内心里挣扎到崩溃。

  秋林:我不要一个人去买那桶爆米花

  东方电台知名DJ

  生活时尚频道“万千风情”节目主持人

  有时候,录完节目的秋林会一个人开车去环艺影城看电影。但是,她很怕排队去买那儿甜蜜可口的桶装爆米花,因为,前面排得满满的,都是情侣,细声笑语,满溢着爱情的芬芳。

  1996年,当摄影师揿动快门,数十张即将毕业的青春脸庞一起在复旦门前绽放笑容的那一刹那,22岁的秋林对自己说:将来我的男朋友,一定要像刘德华那样帅。

  没有人能够预料将来,时光一晃就是十年,现在的秋林,已经成为了东方电台的当家花旦,每天主持着两档广播节目。不甘寂寞的她还频频亮相在Channel Young“万千风情”的演播室里,教授女人怎么更好地恋爱,漂亮女主播的形象渐渐为许多观众喜爱。工作稍有空闲,她也没时间停歇,还在交大读一档EMBA课程。

  可是,在能看得到HBO的高档住宅小区的某套单元房里,玄关处放着新鲜的郁金香,百合花衬得一室幽静——一切都显得那么安详惬意,但面对这么精致的一个家,秋林还是会时常觉得寂寞。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荷花,出污泥而不染
08东莞车展美艳丰满车模
艳女COCO泳装写真肤似冰玉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社会万象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雇佣巫师诅咒C罗之人现身
世博会小姐回蓦一笑百媚生
惊爆王励勤新恋情:神秘女
·广州“咆哮哥”登门致歉 彭晖表情凝重很帅气[图]
·强颜欢笑--妖艳欲滴的小周后侍奉宋太宗之谜
·一女子隆胸失败变成4个乳房 索赔300万英镑
·象山塔山遗址新发现:6000年前人们用上精致青铜器[图]
·生活垃圾处理要收费 2009年开始浙江全面推广
·“可以托关系帮你减刑” 诈骗犯盯上通缉犯钱袋
·七彩生活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熟女突围“骗术集中营”
·口臭可能是啥大病前兆
·能让使皱纹“迟来”的七大食品
·山东省第五次人口普查显示:乡野村民多长寿
·2010杭州菊花艺术节28开幕 西湖秋韵先睹为快
·男人看女人臀部原始诱因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战国羽纹簋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缠藤篾朱漆木筒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