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山东省第五次人口普查显示:乡野村民多长寿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1.柏拉图(公元前427-347)  古希腊圣贤,“精神恋爱”的鼻祖,认为…
十位终身未婚的名人(图)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28日电(记者王海鹰)山东省第五次人口普查结果表明:乡野村民多长寿。山东省老年学学会认为,这得益于农村良好的空气质量、新鲜的食品以及舒缓的生活节奏,居住在农村更利于延年益寿。

    山东省第五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居住在农村的百岁老人占百岁老人总量的62.84%,城镇的百岁老人占37.16%;从百岁老人的密度上看,每百万人中的百岁老人农村是12.09,城镇是11.59,无论是百岁老人总数还是百岁老人密度,农村都多于城镇。27日山东评出的十大百岁健康寿星,其中也有6位是农村老人。

    据介绍,山东寿星分布主要有三大密集区,一是东部沿海地区,如青岛、威海、烟台等市,这一区域不仅经济卫生条件优越,且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人们的食物结构中海产品比重较大。二是鲁中南部山区,这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大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矿泉水中含有多种有益于健康的微量元素,加之山区人饮食多样化和勤劳爱动的生活习惯,使他们的长寿水平较高;三是鲁西南平原,这里林木覆盖率较高,工业污染少,生态环境好,民风淳朴,敬老爱幼,性情豪爽,当地人喜吃牛羊肉,常年喝玉米粥,饮食习惯良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女神汤加丽风情无限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写真照
简单卧室多元化设计韵味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南小渔村也出金凤凰
你能猜出这东西的用途吗?
“小章子怡”万茜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成网络红
·社会万象
三亚一中3名女生暴打1女孩
性感美女柳岩曝蕾丝透视装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
·丈夫在妻子私奔后找小姐被骗钱 砸宾馆泄愤被捕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全国首例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案在杭州终审
·杀夫后潜逃 嵊州山寨版韩国明星在温州落网
·绍兴袍江金湖湾小区十多辆车被砸 物业指使人干的
·北川县委宣传副部长冯翔自缢身亡 称压力大(图)
·七彩生活
温馨浪漫婚房经典装饰方案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女人:用习惯为美丽加分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女性靠吃素减肥的惊险人生
·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再放宽
·曝光:原来明星们这样结婚
·星座新娘的礼仪手册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