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伊人食谱 > 正文

能让使皱纹“迟来”的七大食品
hzlo.com  发布:2008-12-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皱纹是女性美容的大敌,怎样延缓皱纹的出现呢?其实,生活中的许多食品就可以帮你的忙。
  
  食物“修饰”。食物对皮肤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比如,皮肤需要丰富的蛋白质。有条件的可吃些瘦肉、牛奶和蛋类,也可多吃些含植物蛋白较多的豆腐等豆制品。



  米饭团去皱。煮熟的米饭,挑比较软的,趁热但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成油腻污黑,去处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猪蹄去皱。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老母猪蹄就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晚上睡觉时搽脸,第二天早晨洗去,连续搽半个月后可有明显去皱效果。
  
  鸡骨去皱。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鸡皮最好加在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水果、蔬菜去皱。经如香蕉捻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净,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此外,可去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草莓、桔子、栗子等。
  
  茶叶去皱。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茶素(咖啡因)、芳香类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常饮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还可以防止多种影响面貌的皮肤病。
  
  咀嚼去皱。每天咀嚼口香糖15-20分钟,连续咀嚼几上星期后,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庞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肌,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肌细胞代谢功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11岁清纯姑娘入江纱绫
环球小姐马咏梅结婚照曝光
我那超凡脱俗的初恋情人
拍照注意背景很重要
·社会万象
揭密日本靖国神社的真面纱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武汉纪委书记“迷上”徐帆
90后美女私房火爆裸照外泄
·绍兴一丝绸老板豪掷300万 码头截回万只古石磨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浪女希尔顿着超短裙亮相 频频露底惊艳走光[图]
·新买的大米爬出虫子 消费者要求“一赔百”
·罕见的海豚白天产子过程
·重庆黑社会垄断菜市场非法获利60余万元
·七彩生活
高圆圆与于小伟恋情大曝光
美女享“瘦”牢记三类美味
·煎茶道到杭州径山寻根拜祖 在日本联盟
·手杖长度要和身高匹配
·国庆杭城医院门急诊安排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中年要防更年心
·每个女孩都有小店情结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宋元瓷器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彩绘漆秘器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