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熟女突围“骗术集中营”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秘密情人隐身半世纪他们共同的孩子现身被誉为“经营…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自以为智商、情商、财商样样高的熟女,却架不住在形势大好局部阴暗的社会中摸爬滚打,人在江湖飘与各色人等交道,谁可不上当。骄傲地说也是有一点点“江湖”经验的,但是你真的确定自己是个刀枪不入的防“骗”高手吗?你能闯过下面的细小陷阱吗?

  1. QQ惹麻烦

  见招:在媒体工作的李靖一上班就象往常一样把QQ挂在了网上。QQ几乎成了她和同事以及外面的朋友联系工作的又一个渠道。这时,一个久未联系的朋友的头像闪动起来。原来是大学同学周正新到浙江工作,而且还换了新手机号码。

  第二天,周正的新手机来了短信:“不好意思,你现在有钱吗?我刚租了套房子,因为我的许多款项还没到帐,能借我5000吗?下星期四就还你,谢谢!”

  既然老同学遇上点麻烦,李靖没说二话就从银行给周正做了转帐。

  和另一位大学同学联系,敢情这个周正是到处借钱呀,而且编的短信都是一字不差。

  李靖马上再拨给自己发短信的那部手机,结果对方已关机。李靖翻出通讯录,给周正所在的上海公司打电话,接电话的正好就是周正,人家是既没换工作又没换电话,根本毫不知情!

  其实,周正前一阶段QQ号就被盗了。再上网看一看,特别是这些校友录、中国同学录之类网站。骗子们只需注册一个用户名,再登陆这些网站,就可以看到所有人的聊天记录,并可以详细地了解同学彼此之间的关系、最新状况,点击班级相册,就能知道谁谁谁的高矮胖瘦,点击通讯录,连地址带电话,可谓一览无遗,一字不落。

  拆招:QQ、短信聊聊风月还行,要是真遇到诸如“借钱”之类的事还是得具体落实为妙,你最好直接把电话打过去!急人所难,也要先做好基本的防范。另外,尽可能不在任何公共场合(包括网络这样的虚拟环境)泄露自己的真实情况。

  2.电话中奖缴税漏钱

  见招:电话告知,你中了十万现金大奖。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给对方一个银行卡号,谁知道下午去查看居然里面真就多了十万块。真有这种好事?对方打来电话,要缴纳8000块的个人所得税。

  拆招:十万块其实是支票转帐,三天内是取不出来现金的。等你汇了税款,那十万块也就不翼而飞了。

  3. “完美情人”不老实

  见招:“你还在寒夜等待心灵的慰藉吗?快来争取完美情人吧!发QR至88006约会情人百分百,只要交一定的注册费用,我们就可以给你找10个不同的情人供你挑选,保证你有一个满意的,咨询电话……”

  拆招:专骗注册话费的这种“大众”情人只能远观。谁知道短信背后的是男是女?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韩国亮眼美女金喜善
日本某大学妹卫生间玩自拍
韩国超性感模特李芭妮迷情
·社会万象
捷克女议员性感日历照曝光
传韩庚与央视最美主播热恋
雇佣巫师诅咒C罗之人现身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惊曝杰克逊之死实为谋杀 私人医生成最大嫌疑[图]
·揭开蝾螈肢体断裂再生之谜 更多惊奇令人叹服
·六名年轻女子被拐后被迫卖淫 年龄均在18岁上下
·黑客作乱义乌网站 可能与本地网业恶性竞争有关
·腿上绑沙袋书包塞红砖 武警杭州支队里的"许三多"
·15岁少女车内遭人强奸 温州冷漠的哥坐视不理
·七彩生活
杭州燕南寄庐
亚丁三神山
·朱茵:三十五岁情人不老
·本月中旬双子座流星雨飞来
·微波炉热奶多长时间好
·八种男人最爱看情色电影
·办公室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孕妇每天应该吃四个鸡蛋?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褐釉鸡冠壶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