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聪明女人 动情前先动脑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 40岁 不动感情动事业  

    廖新惠:金财信达广告公司总经理

  40岁,是不再动情还是不再需要男人?

  事业的确会给女人最大的安全感,甚至房子、车子、孩子都会比男人更给女人安全感,但不意味着有了这些就不需要男人,正相反,当你二十几岁的青春期或者三十几岁的发展期,没有这些的时候,男人倒应该是最不重要的,因为安全感都是来自于自身。有了物质的堡垒,最缺少的还是那个与你一起分享幸福和快乐的男人。所以40岁的女人更加珍惜相濡以沫的情感。”

  经历了婚姻之后,再看男人有什么不同?

  年纪越大,会对男人越挑剔,尤其是经历过婚姻的女人,她们眼里不再有完美的男人。但正因为有了这些经历更应该从容的去面对男人,那是女人最精彩的一面,有些对男人失望的女人内心难以再次打开,对男人的标准从未降低,对自己的期许又不断提高,这样下去,会变成感情上的守城者,应该从主流的角度去看,去欣赏,去包容,那时女人自己也会轻松快乐起来。

  我的笔记本扉页上用钢笔写着:

  正心 诚意 主静 内省 慎独

  智慧 自立 幽默 温馨 善解人意

  情感经历:前一行是曾国藩留下的家训,后一行是作为女人,我对自己的要求。一个人对自己的定位有些是潜意识的,有些则是心理暗示,就像我,我很难做一个为爱而生的那种女人。但我相信为爱而生的女人都是幸福的,我也相信世间真感情的存在,真诚地相信!只是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感情所倾注的媒介、动感情的方式就不同而已。

  总结起来,我是挣扎着实现自我的那种人。我会在每个阶段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实现了之后再去想下一步我要什么。大学毕业之后我在国企做了两年,之后和丈夫一起在安徽老家

  做了一个装修公司,有声有色地做了近十年,1999年,重新回北京,在北大进修EMBA,这个阶段对我后来的影响特别大,安徽安逸的生活与北京新的挑战摆在我面前,性格使然,我决定走出来。

  这样的选择对于年轻人当然不算艰难,但那时我已经30岁,有父母、丈夫、女儿、房产公司,几乎是前三十年的全部,走出来就意味着放弃全部,现实与理智,感情与亲情,一夜之间摊牌。丈夫当然不想我离开安徽,更是不理解我的选择,分手是他提出来的,坦白地讲,虽然我们两个人有一些性格上的差异,但这些年来我们的感情很好,是别人眼中幸福的一对,这样的结果是很残忍的,我本意不想用这样残忍的方式成就自己的追求,但理智底 下又没有第二条路可选择。事业与感情,我选择了前者,以前和以后,我坚持我的选择。

  离婚的女人有很多种,我想我跟别人是不太一样的,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之后他再婚的那天,给我发来短信:无论我现在选择了谁,在我心中最爱的永远是你。今天回想起来,当年与他第一次约会他说了句:你是一个独特的女人。也许最了解我的还是他,人一生不能没有自己的追求,不管结果如何,我要挣扎着去实现。所以我需要更广阔的舞台。

  我现在进入了一个感情的从容阶段,可以轻松控制自己的感情,女人其实是用无数的教训或者失败最终了解到,感情是双方的给予,不是你动感情就能解决的。  

  年龄是女人最敏感的东西,然而谁也阻挡不了岁月的奔涌。在女人的20、30、40岁的不同年龄阶段,关于爱情,自然会有不同的注解。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韩国窈窕淑女美艳绝伦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社会万象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有感于温总理对“日理万机”的诠释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泰顺一干部传播当地警民冲突谣言被行政拘留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手机超级靓号8个“8”百万买来 才10天遭停机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虎奇异恋情惹争议
·七彩生活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过端午节不能简单放假了事
·八个最该喝水的时间点
·急性乳腺炎怎么做局部理疗
·老年心理发展的主要矛盾
·三十女人青春永驻要点
·六种生活方式让人变笨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何为瓷器的款识?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