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聪明女人 动情前先动脑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 30岁 不要轻信游戏感情

  黄雯:自由撰稿人兼模特,著有《蝴蝶飞不过》一书,在多家杂志

  30岁动情的风险有多大?

  风险永远与收益成正比,这是经济学的定理,30岁的女人往往已经在社会学里将人际学、经济学自修得颇有建树,有自己的判断能力。风险,指你在动感情的时候投入多少时间、精力、希望,像赌一样,总觉得要有所得才好,权衡来去的时候可能就把真情错过了,那才是最大的风险。

  视感情为游戏就可以避免受伤吗?

  30岁的女人已经在男人那里学会了游戏规则,也有了游戏的资本,20岁的时候女人要学的是如何吸引男人,30岁时恐怕要学的就是如何甩掉男人了,像《欲望都市》里的女人们一样,但其实,只要你是女人,再潇洒也会隐痛,女人真正要学的不是避免动情而是如何持续保有真情的冲动。

  三十几岁恋爱谈多了的女人,都会有两难的心情,动了真情喊痛,不动情又失去做女人的意义。

  自认为到了成熟的年龄,面对情感困惑,应当游刃有余了,不再像小女孩时期,迷上一个男人就不能自拔,带着一份坚定和自控,开始启程了。

  情感经历:一次自助旅行,跑到遥远的云南边城,一切如我所愿,在春城邂逅上一漂亮男孩,个性、年轻、率真,在经过几天的浪漫缠绵之后,男孩对我恋恋不舍,而我依然按照旅行计划,收拾行装,独自潇洒地离开春城去大理小城。一路上,心情十分愉快,觉得自己终于做到在情感中随进随出,颇感得意。

  到了大理,巧遇了多年前的一个曾暧昧过的男人,当时,没有同他发展成恋人,如今再见,心情大有变化。我带着成熟的心理和动人的妩媚,自认为把握他不成问题。一切都很顺利,他很开心我的靠近,并且有点欣喜若狂,在经过一夜的激情缠绵之后,迫不及待地让我答应做他的女友,我笑而不答,认为这是真正的潇洒。

  可就在我离开小城的最后几天,正当我期望同他来一次完美浪漫的结束高潮之时,他却退却了。他突然对我态度冷淡,神情躲避,这使我困惑、不知所措。

  最后一天晚上,终于忍不住问他,为什么突然冷淡我,尤其在我将要离开之时。他支支吾吾回答,他想要一个女友,而不是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另外他还强调,这些年来,这样的关系已经经历了很多,现在感到累了。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所谓的“洒脱”,竟伤害到了一个男人的自尊心。

  我还是离开了小城,是在他的迷茫而困惑的眼神里和我抑郁不欢的情绪中离开的。

  这是一次控制和反控制的情感游戏,其结果是两败俱伤。爱情是个出其不意的玩意儿,无论是你有所准备还是无所准备,它总能找到空袭,伺机冒出来,袭你个措手不及。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韩国窈窕淑女美艳绝伦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社会万象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有感于温总理对“日理万机”的诠释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泰顺一干部传播当地警民冲突谣言被行政拘留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手机超级靓号8个“8”百万买来 才10天遭停机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虎奇异恋情惹争议
·七彩生活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过端午节不能简单放假了事
·八个最该喝水的时间点
·急性乳腺炎怎么做局部理疗
·老年心理发展的主要矛盾
·三十女人青春永驻要点
·六种生活方式让人变笨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何为瓷器的款识?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