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聪明女人 动情前先动脑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20岁 不动感情动感觉

  20岁,是最容易动感情的年龄吗?

  朵朵:胜达集团战略策划经理兼平面模特

  在20岁的我们眼中,爱上的那个男人就是生活中的一切,所有快乐悲伤都与他有关。对感情充满期待和信仰的女孩很勇敢,很受伤,试过多次才知道男人是最善变的,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一个你不可能把握的“别人”身上是不现实的。

  动了感情受到伤害,会爱无能吗?

  女人失去爱的能力,比失去性能力还可怕,不管多少伤害或未知,年轻时都应该尽情释放自己的感受,很多女孩在第一次恋爱失败会绝望,以为不动感情就是理智的,那样的理智很可怕,会让自己不再可爱。其实这是女人感情生命中的一个阶段—— 一个跌倒爬起的阶段,就像我一样。克伦剀郭尔曾经有警世三条:1、不要用自己的错误惩罚自己;2、不要用自己的错误惩罚别人;3、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情感经历:现在20多岁的女孩说起感情经历来似乎都是故事。我的故事则充满悲情的色彩,从18岁的第一次恋爱开始。现在20多岁的女孩说起感情经历来似乎都是故事。我的故事则充满悲情的色彩,从18岁的第一次恋爱开始。

  遇到江的时候,我在西安兵马俑馆里卖纪念品,他是香港商人,做一个巧克力品牌,那时我刚走出校门,几乎什么也不懂,对爱情更是没概念,他追求我时常会变出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在我眼里这就是浪漫,因为我的单纯,我们的感情简单而快乐,他从来不跟我谈任何工作方面的事情。

  后来我在一次全国发型大赛中做模特得了二等奖,获奖的当天他在广州,比赛结束后我特别兴奋地打电话,想给他个惊喜,电话是他哥哥接的,哽咽了半天,说他出事了。因为生意失败,前一天晚上他跳珠江自杀了,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生命与感情的脆弱,那段时间我像疯了一样,不相信一个人就这样永远地消失了,害怕极了。

  初恋让我学会了珍惜,认定一个男人,就要把自己所有都给他。在这样的信念下,我与公司里的一个男孩平静地交往,见彼此的父母,最后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婚前不久,我独自来北京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朋友们劝说我留在北京发展,但我想我的感情在西安,我一定要回去。但回去之后,没想到我的男朋友与我最好的女朋友发生了关系,虽然两个人都坚持是酒后乱性,但我整个人崩溃了,那是不仅是感情,包括信念在内的坍塌,我做梦都想不到这样戏剧化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选择了离开,离开那个城市,离开那两个人。

  从西安来北京的时候,我几乎失去了一切,感情、朋友、事业,也是那时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终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我不再哭泣,因为廉价的眼泪一点都不值钱,只有理智与冷静可以帮助我走出阴霾。

  刚到北京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一点点证明着自己的存在与能力,从职员到总经理助理到项目经理,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却发现自己无力拯救自己的感情观,离恋爱越来越遥远。伤心的故事可以通过时间忘却,但又会有别人的故事不断跳出来,男人出轨太普遍了,他们已经做不到对爱情的忠贞,我不相信男人,也不相信感情,我现在只相信感觉。不动感情是被迫的,那只是女人对感情的另一种认真与神往。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韩国窈窕淑女美艳绝伦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品秀
·社会万象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有感于温总理对“日理万机”的诠释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泰顺一干部传播当地警民冲突谣言被行政拘留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手机超级靓号8个“8”百万买来 才10天遭停机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虎奇异恋情惹争议
·七彩生活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过端午节不能简单放假了事
·八个最该喝水的时间点
·急性乳腺炎怎么做局部理疗
·老年心理发展的主要矛盾
·三十女人青春永驻要点
·六种生活方式让人变笨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何为瓷器的款识?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