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销量碾压 实力超群 哈弗H6凭真本领笑傲车市
hzlo.com  发布:2019-10-2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小S宝贝女儿许俏妞私密照{$html_page$}小S宝贝女儿许俏妞私密照{$html_p…
小S宝贝女儿许俏妞私密照曝
销量碾压 实力超群 哈弗H6凭真本领笑傲车市
依维柯智能新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引起现场
万豪国际东南区于厦门举办海滩啤酒嘉年华,诚
斑马网络云栖大会正式宣布三大开放融合模式:
网罗全球海量新品资讯,新品头条APP强势上线
京东企业业务牵手浙能集团 智能采购服务“四个

近日,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在武汉拉开帷幕,中国军团勇冠三军稳坐金牌榜首位。正如中国军人秋风扫落叶的将各路强敌斩于马下一般,在车市同样有一位常胜将军,一路高歌,笑傲车市江湖,TA就是哈弗旗下热销车型——哈弗H6

    今年9月,哈弗品牌总销量高达75,253辆,同比高涨22.14%,以势如破竹的姿态实现年度销量9连涨,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突破52万,同比增长11.58%。旗下热销车型哈弗H6更是不断刷新市场纪录,今年9月销量高达31711辆,环比增长26.35%,年度累计销量已达到262400辆,累计第76次将月度SUV市场销量冠军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更是即将迎来全球销量突破300万的历史性时刻,实力助推哈弗品牌再攀新巅峰。那么为何哈弗H6能够长期霸榜细分市场销冠宝座呢?从销量担当哈弗H6运动版上,我们便可一窥究竟。

    “巨无霸”驾到 同级车型无不胆寒

    在中国汽车市场,从早期的轿车推出“L加长版”,再到现在各种SUV推出“PLUS”、“PRO”版,核心目的只有一个,在中国,大就有市场,大才受欢迎。而哈弗H6运动版,并不屑于搞这种操作,与生俱来的本领之一就是“大”。虽然是紧凑级SUV,但其车身长度达到了恐怖的4649mm,这是什么概念呢?

    大部分紧凑级SUV的长度在4400-4600mm之间,如吉利博越PRO、大众探歌、日产逍客、本田CR-V等。只有一些中型SUV的长度才超过4600mm,如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因此,哈弗H6运动版可以说是越级而立的。而超长的尺寸,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纵向腿部空间更宽敞,乘坐更舒适,后备箱储物空间更大,装载能力更强,让同级竞品只能仰望。

    说到后备箱容积,其本身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808L后备箱容积已经相当优秀了,但如果将其后排座椅进行6/4放倒的话,808L的后备箱容积瞬间可扩充到2010L。而很多同级紧凑级SUV,如传祺GS4,在450-1410L之间,甚至号称中型SUV的大众探岳,也不过506-1590L。相比之下,哈弗H6再一次傲视群雄,称它为是同级“巨无霸”,恐怕也没人不服。

    配置无敌 超高性价比等你来撩

    除了空间,丰富的配置往往更能够凸显出一台车的性价比。哈弗H6运动版可谓全方位武装到牙齿,你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你不敢想的配置它也敢给!

    如很多豪华车都不舍得标配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哈弗H6运动版全系标配。而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刚需配置”,很多同级合资SUV也是十分吝啬,往往都是中高配才可拥有,哈弗H6运动版同样是全系标配。甚至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锦上添花”配置,哈弗H6运动版一样是全系标配。这样的表现,让同级包括自主以及合资在内的竞品看到了什么叫做诚意,什么叫做“舍得”,称它为是同级“配置王”也丝毫不过分。

    独步天下 技术实力彰显哈弗深厚底蕴

    众所周知,哈弗品牌是货真价实的国产SUV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其在技术上的雄厚实力和技术积累成为了自身最强悍的硬实力。不仅在日本、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设立研发基地,更广纳天下英才,励志研发出最高端、先进的技术。如发动机和变速器,哈弗均掌握了最核心技术,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动力总成均出自自家之手,并且纷纷获得双十佳殊荣,令哈弗H6运动版驾乘体验达到同级顶尖水准,甚至不输合资品牌。

    H6运动版国Ⅵ搭载了升级版的1.5T发动机,不仅优化了缸盖气道滚流比,增强了燃烧效率,还加入了4.5bar轨压系统、提升排气系统耐热温度(980℃)等技术;同时,新开发增压器总成,使增压器响应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提高整车驾驶舒适性及NVH水平。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其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具备世界一流水准,可靠性出色、传动效率高。两者强强联合后,哈弗H6运动版额定功率为110kW,在1800-4400rpm之间即可爆发出210N.m的峰值扭矩,让你随心所驭,驰骋天地。

    经过对市场的摸索,哈弗品牌已在SUV全细分领域形成领跑之势。值得一提的是,全面领跑的哈弗并未放慢前行脚步,最近更是联合天猫,推出多重钜惠,即日起至11月10日,在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下订单,即可享受2.43万限时现金优惠,至高6000置换补贴和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更有机会抢5折好车。在优惠的加持下,哈弗H6运动版车型的售价进入8万元区间,配合其强悍的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无疑将继续拉开与追赶者的距离,提振车市信心,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前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618订单环比增长8.5倍 京东拼购百场招商会最优政策赋能产业带商家 (2019年8月16日)
·共享汽车免遭“恶行”?是一场用户素质的大考验 (2019年9月5日)
·行业首发活鲜水产运输解决方案 奥铃活鲜水产行业王者之战沧州上演 (2019年8月20日)
·网罗全球海量新品资讯,新品头条APP强势上线 (2019年9月26日)
·不畏征途,赢战未来,圣元优博携手合作伙伴启航新征程 (2019年9月10日)
·购物嘉年华、大白兔展览……商业华东10城联动,杭州万象城带你玩 (2019年9月10日)
图文头条
杭州美艳模特动人外拍
前东阳通缉犯贾云复出演毛
王志文娇妻陈坚与爱子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见证一个时代的明星礼服 是
人体彩绘艺术之神秘阿凡达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社会万象
盘点广州亚运最养眼大美女
河北满城汞中毒小学生增至
超模内蕾达与C罗海滩激战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2万血汗钱遭贼 他灌下两瓶二锅头跳江了
·万事利医院输液管内出现絮状物 患者要求很有趣
·福建莆田市一鞋厂发生特大火灾 56人伤亡[图]
·说广告激发仇富低估了公众情商
·内地音乐颁奖"暗箱"之何去何从?
·女子脚踏两只船引两男友互殴 一人被刺成植物人
·七彩生活
王小丫为何放弃豪门进央视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张曼玉和法国老公离婚隐情
·你与幸福的缘分有多深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几种不育的预警信号 男人千万别疏忽
·今秋粉底 我要呼吸空气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