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王小丫为何放弃豪门进央视
hzlo.com  发布:2009-6-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我们熟悉的王小丫,是两会报道里任重道远一脸真诚的民生主播;是《经济半小时》里干练、潇洒的“经济通”;是《开心辞典》里谈笑风生的美丽主持……

  在此之前,和在此之外,只有她的老领导知道她曾很脆弱,为失业而焦虑;只有她的爱人知道,她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

  如今往事随风,王小丫依旧成功着,只是成功背后,这个也曾娇弱的女人,她骨子里还在眷恋着那份涩涩的酸楚吗?

  傲气记者被小老师折服

  王小丫来自巴山蜀水的凉山彝族地区,她出生在一个6口之家,父亲做了30多年报纸,母亲是位普通的机关干部。顺利考上四川大学经济专业后,王小丫并没有在专业上显示优势,相反,她在文学上的造诣更高,在校期间曾获中国当代大学生优秀散文奖。

  毕业后,受父亲的职业影响,王小丫进入四川《改革时报》当上经济记者。由于专业知识和经验不充足,1992年,王小丫回到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当时小丫班上的学员在社会上都有过一定经历,包括“经济记者”王小丫在内,相对来说都有一点傲气。

  开学第一天,新同学和新辅导老师——在化学系毕业后留校担任政治辅导员的吕成功第一次见面,王小丫和班上所有的人都没想到,辅导老师竟跟他们一样年轻。而吕成功则自顾自吹牛说自己无所不知无所不晓,还特意强调他的经济学功底。一开始,大家并没有把吕成功放在眼里,王小丫也只把他当作一个和学校联系的通讯员而已。但没多久她就被他镇住了。

  一天,王小丫正和同学讨论英文版《金融时报》,他们因为一个金融名词“滞涨”产生了争论,在一旁听了半天的吕成功突然插话,不但引经据典说出那个名词的出处,还列举了国内外金融现象来描述,王小丫和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打那以后,她开始有意识地向他讨教经济学问题,从此开始关注对方。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精美的人体艺术外拍《
徐子淇与吴彦祖婚纱照曝光
国际著名模特情趣内衣写真
已经打包的绝色美人鱼
·社会万象
法国第一夫人着有“性格”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约旦王后被评为08最酷领袖
·吉林某局长于培祥担心婚外情败露杀死情人
·宿州金色梧桐KTV曝持枪互射 枪击原因猜测纷纭[图]
·“人肉搜索”瞄上宁波上市公司 家家老底被翻遍
·河北邢台一少年被车撞成残疾 肇事车有警车开道[图]
·浙江侦破最大一起假烟要案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漂亮女孩假扮大学生跪地乞讨 月收入超万元
·七彩生活
瑞士高峰--雪山风光
大S养颜秘决:杏仁豆腐
·杭州数字图书馆一年为纳税人省200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怎样正确看待“代沟”
·山东省第五次人口普查显示:乡野村民多长寿
·两岁左右宝宝的对抗和教育
·几个为宝宝选择调料的讲究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何为瓷器的款识?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彩绘双龙纹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彩绘木雕鸭豆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