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京东企业业务牵手浙能集团 智能采购服务“四个革命、一个合作”
hzlo.com  发布:2019-9-1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香港媒体报道,有传邵美琪与曾合作《机动部队同袍》的男星施祖男(Vinz)拍拖…
46岁熟女邵美琪包养小男友
京东企业业务牵手浙能集团 智能采购服务“四个
购物嘉年华、大白兔展览……商业华东10城联动
不畏征途,赢战未来,圣元优博携手合作伙伴启航
共享汽车免遭“恶行”?是一场用户素质的大考
行业首发活鲜水产运输解决方案 奥铃活鲜水产行
618订单环比增长8.5倍 京东拼购百场招商会最优

作为国家战略性行业,如何确保国家能源安全和能源行业的创新发展,也是新时期国家聚焦的重点工作。就此,十八大后,国家提出“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强调以绿色低碳为方向,分类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

  在新时期能源发展的新要求下,浙能集团率先行动。9月11日,浙能集团与京东企业业务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浙能集团将借助京东智能采购首次开展采购管理模式创新,通过对接京东的商品与服务能力,合力满足浙能集团旗下各个分子公司、分布全国电厂的采购需求。以采购合作为基础,未来双方还将在物流能力互补、智慧电厂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加速浙能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化管理方面的转型升级。

  从一个月到一周浙能集团用智能采购定义“中国能源速度”

  作为占浙江省统调电量50%以上的大型能源集团,浙能集团管理企业200余家,有近23000名员工,每年的生产及综合类物资采购量近25亿元。而在传统的线下采购模式中,每一单采购都需要经历招标、ERP寻源模块询价、纸质密封报价等流程,不仅耗时长、效率低,还需要投入采购人员的大量精力。同时,由于大量的物资需要输送到地域偏远的发电厂,大量的服务商也不具备相匹配的物流能力。

  通过此次合作,京东企业业务将为浙能集团建立统一的线上采购入口。从商用设备、办公用品等通用场景,到工业品等生产经营场景,浙能集团均可通过统一的入口完成匹配、下单、审批、执行、交付、结算的一站式线上采购和数字化管理,将以往的分散采购集中化、复杂流程集成化,大幅度提高了采购效率。而京东企业业务搭建的“企业级供应链”,也能够充分满足浙能集团全国电厂在物流覆盖、交付验收流程、配送时效等方面需求。

  浙能集团天虹物资采购负责人表示,以往单次采购从提起需求计划到签订采购合同(确认订单),整体平均周期大概为25天。而引入京东智能采购后,通过电子签章、电子合同、电子发票、支付对账等全流程电子化服务,通过京东采购的物资可以将采购周期压缩到5天内,采购周期压缩80%。

  整合协同优势资源高质量服务助力能源业创新发展

  目前,京东智能采购已经在浙能集团的商用设备、工业品等场景取得了广泛应用。

  浙能滨海热电厂物资部主任冯达介绍说,工业品涉及数千万SKU,长尾商品、非标品众多,而工业品又直接应用在生产制造场景,产品质量安全至关重要。之前通过传统渠道采购的劳保用品、五金工具会遇到质量问题,需要经过反复检查才可以应用。在双方合作后,京东工业品的正品保障及驻场服务,其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完全符合电厂生产标准。

  在浙能集团下属的新疆某电厂,京东企业业务通过整合京东商用服务商资源提供相应的收货、安装、统一调试、验收、清洁等服务,为其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采购服务。此外,京东还为整体项目配备了多名监理,实行轮班制。监理的介入可以根据现场的土建施工进度与土建施工方、装修方,用户以及用户监理实施沟通,保证货物的分批有序进驻安装,全程保障项目交付质量。

  浙能集团集采平台天虹公司总经理应美丽表示,通过与京东企业业务的战略合作,浙能不仅进一步推进了采购的数字化,也在经营管理升级、商业模式创新上实现了提速。未来,我们将以采购为基础不断深入合作,认真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战略要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技术型、协同型和服务型现代能源企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618订单环比增长8.5倍 京东拼购百场招商会最优政策赋能产业带商家 (2019年8月16日)
·推动东西协作 稳固脱贫成效 (2019年7月11日)
·共享汽车免遭“恶行”?是一场用户素质的大考验 (2019年9月5日)
·2019全国双创周宁波鄞州分会场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双创要素集聚绽放 (2019年6月17日)
·全面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9年7月1日)
·行业首发活鲜水产运输解决方案 奥铃活鲜水产行业王者之战沧州上演 (2019年8月20日)
图文头条
方宏进婚外情写保证书曝光
神秘黑衣女王紫菲一脱成名
河南六旬老汉囚禁女子两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美眉床上无聊练瑜珈
漂亮女模特内衣写真秀火辣
油菜地抓拍的清纯杭州妹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社会万象
一分钟平静死去 注射死刑全
香港第一性感阔少妇徐子淇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写真曝光
著名笑星笑林虚假代言曝光
·永嘉一村党支书遇刺身亡 疑犯杀人后潜逃
·天台5姐弟集体神秘失踪 警犬也闻不到气味
·冯小刚女儿冯思羽自拍照曝光 就读北影学院[图]
·美女许晴皈依佛门原因揭秘:爱上已婚诗人[图]
·浙江苍南公安局一女民警被3男子劫杀 埋尸野外
·女子遇昔日情人挥刀要钱 一连折断两把水果刀
·七彩生活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烦躁
·杭州主城区6个水质断面重金属超标
·百大针纺品牌4折起
·我国目前被动吸烟人数高达5.4亿
·养生,贵在一个“平”字
·身材偏瘦者注意腹部保暖
·心源性猝死的特征及主要原因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