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杭州大批新景点国庆将亮相 南宋都城开街
hzlo.com  发布:2009-9-8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杭州春节旅游收入超20亿 滑雪温泉成新元素
千岛湖景区推0元门票 秒杀“锁定”春节假期
千年古刹天台国清寺门票5元 网友惊呼“巨便宜
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10月隆重召开
8月1日发现王国“狂欢加勒比”化妆舞会邀您激
夜色大连发现王国激情四射 7.16生日者免费进入

  这个“十一”黄金周,你会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杭州,精彩纷呈。

  由于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叠,大家将迎来一个“超级黄金周”。昨天,杭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了能让市民、游客尽享八天长假,杭州将在“十一”前后推出大批旅游新景,奉上一道超级丰盛的旅游大餐。


  南宋御街9月30日开街

  国庆杭州游哪里

  大批旅游新景点惊艳亮相

  南宋御街盛大开街

  中山路,是南宋都城的御街。今年“十一”,南宋御街国际旅游综合体将首次精彩亮相。南宋御街国际旅游综合体以中山路为轴、以吴山为心、以坊巷为基,按照中国传统“五行八卦”图所示,形成“甲”字形空间格局。

  开街后,将增加南宋美食、南宋风格的电瓶车、南宋旅游纪念品,以及再现南宋京城勾栏瓦肆的繁华娱乐场景等内容,突出南宋题材,发展演艺业,引进南宋乐舞等大型演艺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南宋风情。

  你可以循着南宋皇城遗址、南宋太庙遗址公园、南宋御街博物馆等,开展南宋文化游;也可以依托保留完整的近代历史建筑群,如翠沁斋、广顺保佑坊分号等大量50年以上的特色建筑,开展历史建筑观光游;还能依托中山路的传统商业资源,寻访20余家老字号。

  “让老年人在这里追忆历史、青年人在这里体验时尚、外国人在这里感受中国、中国人在这里品味世界。”杭州市旅委主任李虹表示,南宋御街开街,将为杭城增加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气质与身材绝佳的美少妇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气质模特冯钰棋玉乳微启很
最火辣最诱惑的广告照片
·社会万象
最美潘金莲甘婷婷浴照曝光
如此极致美女谁人敢娶?
小S宝贝女儿许俏妞私密照曝
妙龄女全身遭变态男友刻字
·麻阳4.25特大杀人案始末追踪 警方7小时告破
·为了救跳江自杀的女子 救人的军官却再也没回来
·网传蒙牛是圣元奶粉事件幕后黑手 多名员工已被捕
·改密码防患于未然 未改初始密码钱被取光
·乐清称钱云会之死系交通事故 6名村民被拘
·16岁少女交友不慎被强奸3次 裸照公开后报警
·七彩生活
几点技巧让美味菜肴变出来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美数百万未成年少女成性奴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生活中这类男人最易患肾虚
·压力过大对女性危害尤甚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宋元瓷器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