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网传蒙牛是圣元奶粉事件幕后黑手 多名员工已被捕
hzlo.com  发布:2010-10-20  来自:北京青年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备受关注的“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日前又出爆炸性新闻。昨日,在天涯、凤凰网等一些网络中盛传有关圣元奶粉事件“其背后有黑手”的帖子。据这些网络帖子爆料,包括“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伊利“QQ星”及多家婴幼儿鱼油含EPA会导致性早熟等事件都是其竞争对手蒙牛公司策划的新闻,多名涉案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据昨天网络转载的帖子称:“蒙牛公司伙同公关公司涉嫌造谣攻击对手,已经有多人被拘捕。据传蒙牛总裁助理杨再飞、蒙牛儿童奶项目负责人安勇等及北京博斯智奇公关公司、北京戴斯普瑞网络营销公司数人涉案。安勇被正式批捕;北京博斯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士勇(曾任蒙牛集团首席顾问)、副总经理兼项目部负责人肖雪梅等7人接受审讯;网络部负责人赵宁、马野、郝历平等3人被拘留。”

  昨天,记者拨打蒙牛公关公司博斯智奇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该工作人员没有对网络所传进行任何解释,只表示现在不方便讲话。记者拨打蒙牛公司相关人员电话,对方未接听。记者登录公安部网站,未查找到有关网帖中所称涉案人员被通缉的信息。

  不过,昨晚11点59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为蒙牛叫屈的帖子也开始在网络上出现。这一帖子称,上述“圣元奶粉事件为蒙牛策划”一事疑为伊利策划。该帖子称:“蒙牛表示杨再飞不是蒙牛总裁助理,也非蒙牛员工,只有安勇是蒙牛员工。安勇确已被抓。而‘网络传闻圣元是蒙牛策划’事件,是伊利部署。伊利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全文如网络传播的一样。该邮件已经被伊利人员传给蒙牛,蒙牛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国资委已经介入。”

  相关新闻

  伊利称网上传闻属实

  本报讯(记者 陈筱红)针对网上发帖所传的“蒙牛‘陷害’伊利、公安机关已介入”的传闻,伊利方面昨天晚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属实”。伊利方面表示,伊利7月份已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已有公关公司和蒙牛的相关人员被拘留,部分在逃人员正在全国通缉中。根据警方已经查明的证据,这是蒙牛为了达到打击伊利儿童奶产品和婴幼儿奶粉产品,使蒙牛相关产品能够赢得更多市场份额的目的,而对伊利进行恶意攻击的系列策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快女付梦妮与台已婚男激吻
水墨人体艺术彩绘图片
香港赈灾晚会陈冠希被禁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气质美女杨雪的确很养眼
我的漂亮网友海边秀美腿
德国性感巨乳女星乔丹卡佛
欧美超模美伦美奂的写真作
·社会万象
裸体上阵:奥地利“性主题
大象能用脚来倾听
宁波选女兵难过选“美女”
北川震后首场集体婚礼举行
·河南某收费站收钱14年终于落幕 村民鸣炮庆祝(组图)
·舟山饭店深陷“炒菜门” 卫生部门突检真相
·教授离奇死于北大医院 非法行医事件内幕揭秘
·南京交警郭胜利勇救他人被撞飞 14小时终告不治[图]
·温州5家医院高管接连落马 事涉4个院长2个主任
·立顿铁观音稀土超标三倍 清华同方早教笔不合格
·七彩生活
宛若天上人间的茅乡水情
杭州岳王庙 重头收拾旧山河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预防吃菠萝的三种害处
·男性健康贴身训练计划
·踮起脚跟小便也是一种锻炼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妇产妇成
·怎么改变像女孩的毛病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