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杭州春节旅游收入超20亿 滑雪温泉成新元素
hzlo.com  发布:2011-2-1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牛仔裤越“朋克”越好,脏脏的污渍看起来更酷,所以一些年轻人牛仔裤常…
衣服两天不洗 细菌翻四倍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2011年春节黄金周七天,对于“天堂”杭州来说,可谓赚得盆满钵满。“滑雪”、“温泉”携手古韵盎然的西子湖,为中外游客献上了一道更为多元化的旅游拼盘。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获悉,杭州共接待游客661.44万人次,同比增长37.9%。旅游总收入达到23.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2 %。 

    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发布了2011年春节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杭州同时入围春节人气最旺出发城市、春节人气最旺到达城市、人气城市综合排行榜三大榜单。 

    亮点一:春节特色旅游丰富多彩 

    为迎接新年旅游开门红,杭州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春节旅游大餐,笑迎八方来客。该市先后推出了34项特色旅游节目,14个杭州主打旅游产品,11条推荐旅游线路。这些项目让来杭游客全新感受不同的过年过节氛围。余杭超山赏梅、临安大明山滑雪、建德新安江温泉等成为今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的大热点。 

    针对春节消费,淳安千岛湖早在节前就特别推出“门票0元秒杀”活动,桐庐旅游也亮出了“杭州人游桐庐半价”活动等等,引爆了今年春节黄金周的县市旅游。 

     亮点二:滑雪温泉成为今春旅游新宠 

    新景新品,滑雪温泉成为今春旅游新宠。年前开张的临安大明山露天滑雪场每天迎客都超4000人,由于同时进场的游客超过了设计接待能力,滑雪场不得不劝退了部分游客。 

    到建德新安江温泉村体验馆泡温泉成了来杭游客的新去处,一池温热的泉水,一抹氤氲的湿气,给予人们这个冬天“最给力”的温暖。先泡水立方,再上戏水池,然后去玫瑰泉、红酒泉、中药泉……把各种有趣的泉池全泡一遍。光泡温泉还不过瘾,游客们还选择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等景点游玩,带热了周围旅游景点。 

    亮点三:文化旅游精彩纷呈 

    2011年春节期间,杭州整合推出了“幸福杭州过大年”特色旅游活动,让中外游客、长三角地区游客领略了杭州“东方休闲之都•生活品质之城”,“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魅力。特别是灵隐景区新春佛教旅游活动、玉皇山登高祈福、香积寺新春佛教文化活动、杭州东方文化园“福慧吉祥”祈福节等佛事活动吸引了络绎不绝的香客,源源不断的香火寄托了人们对兔年的美好憧憬和期盼。 

    西溪年俗、河坊街百家宴、南宋御街百姓祈福大典、宋城新春大庙会游客爆棚,也让今年的杭州年味十足。同期,杭州各大文化艺术院团及民营演艺公司联合推出了33场精彩大戏在11个城市广场上演,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增添了更为热闹的过节氛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松阳现“最美姑娘”叶霄雯
海南姐妹花参加婚礼被轮奸
三房两厅的风水设计法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内地性感熟女胡静很迷人
遭遗弃的小北极熊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如此的美丽新娘你受得了吗
·社会万象
展出个人物品 美博物馆实物
莫桑比克岛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
漂亮广告模特的真实生活
·7名男青年为寻求刺激轮奸同班女生
·一群老男人专骗婚恋网站中年女人 女子被骗12万
·柳下惠后人齐聚北京柳庄户寻族人 欲5年内写族谱
·乐清禽兽男强暴亲生女 妻儿绝望将其杀死弃窨井
·贵州警察在温州找小姐 警官证遭扣被勒索万元
·舟山挂职干部韦亚平坠楼身亡 原因初定为自杀[图]
·七彩生活
如何选择遮阳窗帘与阳光面
小心潜伏的身边生育杀手
·有没有恰到好处的婚外情
·每次放屁时你需要注意几点
·因网恋出轨 丈夫逼我离婚
·结婚之前要签的卖身契
·婚姻:有多少夫妻还忠贞着
·眼睛疲劳这样试试会有效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