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杭州第八次干部公选:八成考题考实践应用
hzlo.com  发布:2009-3-9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考生带着自信与微笑来到各自的考点,杭州市第八次市和区、县(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和选调公务员笔试拉开帷幕。一早看到明媚的太阳,让众位考生心情大好。

  记者一看,副局级职位的报考者年龄,从上一次的45周岁降到了40周岁,每个职位都有两位数的竞争者,平均报考比例是55∶1。其中杭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两职位的都有超过100人报考。市民政局副局长报考比例更是达到147∶1。

  连国家部委的人才都来报名了

  早上8点半不到,杭州凤起路杭十四中校园内的考场几乎座无虚席,每个考生都在聚精会神答题。前来探视的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看到这一幕开心地笑了。对杭州而言,先后开展了八届的联合公选,已成为杭州“敞开纳贤门、广求八方才”的重要平台。

  “杭州是上海的‘后花园’,工作生活环境优越,我一直很向往。其实前两年我就开始留意杭州的联合公选,这次看到消息后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一位上海来的考生说。据悉,这次联合公选领导职位报名人数达2529人,经资格审核发出准考证2429人。其中博士生53人,硕士生397人,大学本科1862人。9个面向全国选拔的市管职位更是吸引了五湖四海的人才,共有来自国家部委、北京、上海、黑龙江、湖南、广东、安徽、湖北、江西及省内其他城市等120人前来报名。

  昨日笔试共有2232人赴考,各项公选职位参考率均在90%以上,平均参考率达91.89%,为历届之最。

  “两代表一委员”全程监督

  昨天仅凤起路考点,就有6名担任监督员的“两代表一委员”,他们是来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的。而在之后的面试环节,他们也会有一席之地,他们打的分将占有一定权重。

  杭州市党代表、西湖区灵隐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作珍很有感触,第八次联合公选中有8个领导职务定向从全市社区(村)工作者中选拔,让全市社区(村)工作者倍受鼓舞。“去年市委、市政府为社区工作者涨工资,提高了他们的经济待遇,今年又拿出领导职务让他们报考,提高了他们的政治待遇,社区工作者越干越有劲,社区工作岗位也成了‘香饽饽’。”

  杭州市政协委员、民进杭州市委秘书长毛海涛说,第七次联合公选时,“两代表一委员”是分段参与监督工作的,此次联合公选改阶段性监督为全程监督,监督更科学、更合理,也更有力、更有效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抓拍俄罗斯街头“大号”美
凯渥著名模特林苇茹性感写
·社会万象
台湾名媛鲜为人知的风流事
世界最胖的妓女体重600斤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孟广美被意大利男友骗千万
·义乌小村千人上山挖宝石 黄蜡石成又一和田玉[图]
·萧淑慎眼神涣散大声喊冤 二度吸毒案开庭受审[图]
·马国数名华裔少女遭司机强奸 短片惨不忍睹[图]
·科学家发现罕见星系死区 生命迹象几率为零
·北京特大卖淫集团揭秘 专门培训小姐对付警察
·南京灭门惨案真实原因揭秘 7岁小女孩惨遭毒手[图]
·七彩生活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英国多塞特郡罂粟诱人沉醉
·免费接送车白堤—岳庙行
·姐妹们,千万不要碰已婚男人
·有效消除性生活障碍的八大方法
·男人一定要经常洗衣服
·小客厅巧布置也能很有个性
·错过狮子座流星雨还有双子座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彩绘木雕鸭豆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唐朝宫女图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