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小客厅巧布置也能很有个性
hzlo.com  发布:2009-8-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有朋友最近买了套住房,终于结束了浪迹天涯的生活,也算是有了个家。可喜可贺之余,朋友却为装修之事皱起了眉头,一室一厅的小住宅想布置得有点个性,但又苦于面积太小而无从下手。

  其实很多类似的住宅,都会因为客厅面积小或挤着太多的门而难于布置,虽然是新家,却依然显得拥挤,全无温馨的气氛。

  于是建议朋友最好在客厅墙面上花点心思,至于家具则要选择富时代个性、简洁明快的款式。

  小客厅与餐厅之间以一堵矮墙相隔,使本来闭塞的空间顿显通透,墙身和墙头略作装饰,增加了趣味性,又显示了主人的品味。客厅中,家具不多,一张三座位布艺沙发和两把小巧精致的古典风格木椅,散发着温馨或可人的乡村气息,疏朗的摆设,令这个小空间非但不觉拥挤,反倒舒适无比。

  其实,我们都有知道,一年到头客厅用来招待客人的机会并不多,不不定非要很大的空间,去容纳铺张和奢华。小客厅布置得好的话,更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人们常形容亲密交谈为“促膝谈心”,小而舒适的空间,在客观上已使人们拉近了距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海滩上志愿者们的赤裸合照
berkel少妇之春人体艺术写
人体彩绘艺术《松鼠偷栗》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社会万象
美将建哈利-波特魔法主题公
韩国头号女间谍金贤姬现身
重庆医科大惊现“玩尸女”
英航空姐机舱嬉戏艳照外流
·云南陆良群体性冲突事件始末披露 18人受伤[图]
·成都4岁男孩划伤宝马被打 奶奶叫来6辆奔驰砸车[图]
·监控摄录的视频中 一个营业员对付了两个小偷
·炎炎夏日谁为空调工系上安全带?
·重庆一女官员夜弃宝马跳江 原因成迷
·着火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探秘大火中的温富大厦[图]
·七彩生活
舒淇超性感家居床照暴光
游吴哥必尝的“三道大餐”
·她把心给了我身体给了他们
·怎样使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
·什么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悲剧
·缝裤忘拆针 竟插阴茎3个月
·历史博物馆有陶瓷文物展
·石德立交施工公交线路调整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祥瑞文物——葫芦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嵌红铜狩猎纹豆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