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北京特大卖淫集团揭秘 专门培训小姐对付警察
hzlo.com  发布:2010-8-18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银铃般的笑容可以一解百劳,这是一位坐过孙青航班的乘客对她的表扬,还为此…
深航一美女空姐酷似李嘉欣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日,一起特大卖淫集团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审理,集团头目王爱国一家三口被控在6年间开办或承包5家洗浴场所,组织、领导众多卖淫人员从事卖淫3万次以上,获利3000万元以上,集团54名被告人被公诉。

  案件材料显示,该集团之所以猖獗6年未被查获,除自身的谨小慎微外,更为关键的是有一名警察为他们“放哨”。每当警方检查前,这名民警都会为卖淫团伙通风报信。作为交换,该民警可以去洗浴中心免费嫖娼,并涉嫌收受集团老板王爱国给予的一辆价值7.15万元的轿车。上周,这名警察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1 结识查店警察

  一手经营起5家洗浴场所的老板王爱国是北京人,现年54岁,初中毕业后曾在北京汽车制造厂工作,1985年辞职后经商,开过歌厅和啤酒屋。

  2003年,王爱国和妻子孙美玉开始经营洗浴中心,其中有他们全资的,也有与人合股的。

  据孙美玉供述,他们经营的每家洗浴中心都设有卖淫场所。2003年9月,因其中一家被查出有卖淫嫖娼人员,店里两名领班还被朝阳法院以容留卖淫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但为了招揽生意、多挣钱,他们一直允许卖淫行为存在,而如何防止被警察查获,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

  2007年上半年,崇文公安分局民警崔大力(化名)和队里的同事去崇文区法华寺南里的北京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检查工作时,认识了该洗浴中心老板王爱国。当时,王爱国还经营着东城区的金来宝浴池、朝阳区的海上大都会洗浴、崇文区的黄河京都大酒店洗浴部、朝阳区的海日裕阳国际休闲会所。

  崔大力现年46岁,河北省香河县人,大专文化程度,案发前任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分局民警,主任科员,一级警督。据崔大力自述,他早年在部队服役,之后一直在崇文公安分局工作,先后在前门大街派出所、分局治安处任职。2007年8月,他开始在崇文公安分局治安支队行业场所管理队任内勤民警。

  2全程消费免单

  认识崔大力后,王爱国开始请崔大力吃饭,并提议让自己的儿子王思嘉认崔大力做干爹。现年25岁的王思嘉曾到英国阿伯丁大学留学。认识崔大力时,他刚毕业回国一年,没有另外找工作,而是帮父母经营洗浴中心。

  为了和崔大力处好关系,王爱国和王思嘉在崔大力去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消费时,告诉经理全部免单。在和经理介绍崔大力时,王爱国直言:“这是分局的崔哥,以后崔哥来了好好照顾。”

  领会老板的意图后,这名女经理大胆问崔大力:“崔哥,要不要给你安排一个?”“行,安排一个吧”。就这样,原本负责查处卖淫嫖娼的民警,自己却开始嫖娼。

  崔大力供述,此后,他每次去阳春白雪,经理都会主动给他安排小姐。最多的时候,他一周嫖娼三四次。收银员开出的支出凭单上注明“招待崔哥”,然后由小姐签字,店里会给小姐提成50元。

  为了把崔哥照顾好,经理还特意向店里的“妈咪”、小姐透露崔大力的身份,结果一名小姐告诉经理说,崔哥嫖娼时已介绍自己是警察。

  此外,崔大力还带朋友去嫖娼,他自己不给钱。有时候,他的朋友会给每个小姐300元小费。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海南姐妹花参加婚礼被轮奸
丝雨绵绵 西子湖畔春意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具创意的西方人体彩绘图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广州亚运啦啦美女激情演出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写真大
·社会万象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戴海飞蛋形蜗居制作全过程
台湾夜店里的钢管舞美女
·温州“校长嫖娼”事件曝光 内情引发网民热议
·浙江高院慎对娃哈哈杭州诉讼 审理启用特别程序
·王国平强调:确保明年国庆第四次推出新运河
·女友出轨和男同事开房 男子捉奸在床痛打第三者
·Belif碧研菲补水“炸弹车” 驶入上海各高校校园
·感情破裂引发血案 女子被前男友捅五六刀后身亡
·七彩生活
一次热吻会吞下250个毒细菌
烤羊腰子其实越吃肾越虚 并
·汪明荃十八年相爱未婚之谜
·测试 你吸引异性的原因
·十一通关更便利 12项措施更便民
·伤感:单身美女的三段痛
·十大"最抢手老公"排行榜
·天气逐渐转热 蔬菜掉价明显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彩绘双龙纹樽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