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关于女性捐卵的伦理道理 你是怎么看?
hzlo.com  发布:2008-11-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钧鼎打造蛋白乳饮料“康乐美5.5”
职业女性防止胸部下垂的秘诀[图]
中国古代十大风流女子出轨逸闻揭秘
40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最“性福”
护士工作强度大成都市“剩女”
前一阵子大学校园捐精的风波刚平静,突然又冒出个捐卵的新闻来,上海医科大学校园里贴出了捐卵的“小广告”,引起震动。一位学校教师对一家媒体的记者说,这是不道德的!

    捐卵风波是怎么回事?

    捐卵对象必须是结过婚的、身体健康、30岁以下的妇女。捐卵我们并不面向大学生。我们目前采用熟人介绍的办法,如我曾介绍我家的保姆来捐卵。我现在搞了个策划,准备与一个妇女团体合作,请她们推荐合适的姐妹捐卵,这样会比较符合国情,目前对方的合作态度很积极。

    捐卵对妇女身体究竟有无伤害?

    捐卵本身是无害的,捐卵一般是通过注射小剂量的激素,刺激卵巢一次排出多个卵子,通过卵泡穿刺手术提取。这些激素一般在体内停留一两天后便被人体分解,不会遗留。个别人对激素特别敏感,孵巢反应过度,这时我们会终止用药,几天后过激反应会消退,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用激素刺激卵巢以提取卵子是国际通用的做法,已成为一个医疗常规。已有文献证明,用过刺激排卵方法的妇女,她们的更年期发生时间并不会提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2011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红裙美女无与伦比的美腿
卧龙大熊猫的快乐生活
你见过这样的冲浪吗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社会万象
湖北女生余姚求职险遭侮辱
湖南湘妹子的激情外拍照片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照曝光
非主流mm纯美自拍照
·浙江出台新市容环境条例 随地吐痰等将被罚款
·16岁少女抢劫30岁司机 自称12岁结婚15岁生子
·揭秘俄罗斯赤塔市僵尸攻击人视频事件真相
·伊娃曝光初遇帕克一丝不挂一见钟情(图)
·因为内衣广告太好看!所以这里经常车撞栏
·数次变革药费仍节节攀升 谁是幕后推手?
·七彩生活
杭州灵峰腊梅迎寒楚楚绽放
“六月红”河蟹
·女性靠吃素减肥的惊险人生
·女人千万不要这样洗澡
·赶上“高龄失业”怎么办?
·网恋奇遇 变态男化身为美女
·关注:节前订车可能优惠更多!
·男性常看色情片容易患前列腺炎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唐代精美金梳背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