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关注:节前订车可能优惠更多!
hzlo.com  发布:2008-9-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想买东风日产的读者别错过明天的团购

新天籁、新4S店,对于关注东风日产车型的读者来说,明天上午的商报汽车团购活动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本次团购活动也得到了商报读者的热烈响应,截至昨天傍晚,已经有20多位读者报名。如果你也想参加,请在今天赶紧拨打本报车市热线85052800报名。

新店备受读者关注

明天上午,商报看车团将集体出发去和诚城北店,团购车型为东风日产旗下所有车型,即新天籁、骐达、颐达、逍客、轩逸等。由于和诚城北店是一家新开业的东风日产4S店,打算买该品牌车的购车族都充满兴趣。这两天,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询问这家店的情况,有的读者甚至表示要先去“踩点”,再决定是否参加团购。

东风日产和诚城北专营店位于杭州汽车城南大门,是根据日产汽车最新的A级建店标准建造的,拥有五星级的硬件设施,而它所隶属的和诚汽车集团,则是一家拥有奥迪、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等多家知名品牌汽车4S店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

一位到过该4S店的读者表示,和诚城北店的展厅很大,是一般4S店的两倍,立体式的维修车间贯穿二三层,更具特色。更特别的是该店的客户休息区、视听区、儿童游艺区、自主休闲区、网上冲浪区、足疗按摩区可为消费者提供多重服务,服务之全面甚至超过了豪华车品牌的4S店。

报名读者中有多名读者均表示,已经决定购买东风日产的车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选定一家服务好的4S店,“这家新店应该在服务上有些特色,去看了如果觉得满意,我们就订车。”

新天籁成最热车型

虽然东风日产系列中的骐达、逍客都是热销车型,但相比上市不久的新天籁,它们还是稍逊一筹。据统计,几乎近半的团购读者是冲着新天籁来的。

新天籁为什么这么有吸引力?一来与“新”有关,二来也与它的市场表现有关。据了解,上市后的第一个月,新天籁在全国累计销售了11017辆,其中7月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的销量为8095辆,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位居销量第三名。8月份,新天籁再接再厉,以7070辆的销量,继续雄踞中高级轿车销量前三强之列。

新天籁的“技术”特色也被很多购车族看重。有人曾将其最核心的技术亮点被概括为四点:代表世界前驱车最高水平的D平台;连续14年获得 “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操控平顺而且省油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首次在同级别车中采用此前多数用于军工领域的980超强钢。

报名者中有多位读者表示,已经看过凯美瑞和雅阁,但是新天籁感觉也不错,打算看了新天籁之后再做决定。据了解,新天籁搭载的VQ发动机已经连续14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目前将荣获过全球十佳称号的发动机使用在国产轿车上的,国内除了奥迪,就只有新天籁。

也有很多读者是冲着团购的优惠来的。因为近期已有多个车型出现价格回涨,国庆节后这一现象可能会更加普遍,所以很多读者担心东风日产的车型也会出现价格回涨,所以打算在国庆节前订车,而这次团购刚好是个机会。

和诚城北店这次也专门推出了很多优惠的购车活动,其中只要当天购车的读者,均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液晶电视、洗衣机、电水壶、剃须刀等,其他优惠则到店才会公布。

如果你想参加本次团购,请拨打本报车市热线8505280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广州国际车展靓丽车模集合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混血美模莉亚·迪桑最新写
·社会万象
陈冠希带21岁靓模出海狂欢
蔡慧敏遭黑帮凌辱过程曝光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走进陪酒女的真实生活
·沈阳公开审理蚁力神案 王奉友等55人涉嫌诈骗罪名
·安徽境内一天发生多起连环车祸 18人死亡(组图)
·8旬老人公交车上摔伤获赔近10万 维权1年终有果
·浙江通报手足口病疫情 专家说勤洗手是预防关键
·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 黄立行邀你共度潮流之夜[图]
·浙江千岛湖惊现罕见红鲢鱼 堪称中华绝中绝
·七彩生活
台湾宝岛的美丽风光
游吴哥必尝的“三道大餐”
·饮食:早餐奶营养不如纯奶
·透视男人的婚外恋心理
·近期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剖析宝宝打人的30条疑问!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异性合租:是取暖还是玩火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端溪双龙砚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