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浙江出台新市容环境条例 随地吐痰等将被罚款
hzlo.com  发布:2008-12-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建设厅获悉,《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二00九年一月一日起施行。随地吐痰、便溺、乱扔果皮、乱倒生活垃圾等五项禁止行为被明确列入条例,违反相关规定的将给与二十至五十元、二百元以下的罚款。

  “城市市容环境是一个城市面貌和形象的综合体现,更是一个地区城市化水平、人居环境质量、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樊建平表示,出台《条例》对于提高政府和公众的市容环卫意识、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公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认为,随着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九九四年颁布的《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实施办法》已落后于形式发展的需要。“当下《条例》的及时出台为城市管理面临的问题和矛盾给与了法规层面的支撑,是非常必要的。”

  记者了解到,在环境卫生管理方面,今后施工单位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若不按规定线路、时间清运的,将处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鼓励对生活垃圾进行沼气开发、堆肥、焚烧发电等资源化处理;此外,对危险废弃物和有害废弃物管理、城市内动物饲养管理都有了较为明确的规定。

  据悉,目前浙江省共有环卫从业人员五万余人,二00八年环卫固定资产投资约八点八亿元。截至二00八年底,该省每个县市均有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生活垃圾处理率为百分之九十七点六,其中无害化处理到达百分之八十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纯洁的天使裸体艺术摄影
魂力四射的新时代美女们
漂亮的让人发癫的极品妹妹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社会万象
南昌大学宿舍抓拍的漂亮女
怀孕少女被强逼卖淫拍裸照
田丽高票当选“美甲皇后”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卡迪奥尼皮鞋穿一天毛病好几处
·浙江发布海浪风暴潮红色警报
·壹支付重拳打击“钓鱼”保障网购安全
·深圳302公交车6.13日离奇自燃 是巧合还是闹剧?[图]
·移动员工神奇中奖128次 被曝“肥水不外流”
·涉嫌泄露内幕交易信息 杭萧钢构案三被告被诉
·七彩生活
时尚设计装修的7大攻略
凉秋清洁护发3大关键词(图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杭州将实现动漫与高雅艺术对接
·男人该偷偷知道10件事
·林夕:我可以做一个女人
·偷尝禁果的“上岗证”
·有钱男人需要哪种女人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玉镂雕竹枝节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