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外地游客投诉红蜻蜓皮鞋 穿3小时就脱胶
hzlo.com  发布:2008-10-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往年美女车模们竞相争气斗艳的上海车展上,莲花展台的一位帅气男模意外走…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08年10月1日上午,记者接到一个投诉热线:一位自称来自湖北的姓谢的游客在电话里讲述了这样的事情:我是外地来温州旅游的,28日在温州龙湾易出莲花一红蜻蜓皮鞋专柜,购买了一双红蜻蜓皮鞋,结果穿了没多少时间就脱胶了,拿到店里去要求退货,结果对方说不让退。今天中午就要离开温州返回家乡了,不知道怎么办。

  听了这位谢女士的介绍后,记者拨通了红蜻蜓集团的客服电话,红蜻蜓客户服务的胡经理态度还不错,听了情况之后,表示了解之后给记者回复电话。

  没过几分钟,胡经理回电话说,从代理商那里了解了之后,情况是这样的:国庆期间,那边在做促销活动,谢女士购买的鞋不能退换,但红蜻蜓承诺愿意将鞋子修理好后,邮寄到湖北给这谢女士,且相关费用由红蜻蜓承担。另外,谢女士鞋子脱胶可能在水里浸泡过有关。胡经理提醒,在下雨天一般不要穿皮鞋,要注意皮鞋保养。

  之后,温网记者,将情况转告给了谢女士,叫她将鞋子带到易出莲花红蜻蜓专柜,修补好后邮寄给谢女士。

  谢女士说,如果不退货,怕修补了之后,又出现问题,以后就很麻烦,不愿意。她说,昨天电话都打了很多,不少投诉电话都没人接听。交通费也花了不少。谢女士一直在说,温州这边态度不好,很难处理,还说要到市政府那里讨说法。

  在长假的第二天就接到这样的投诉,记者心里也不舒服,我也有几句话要说说:1、谢女士从外地来温州旅游也不容易,人生地不熟,旅游中买了“问题鞋”不管原因是什么,心情肯定不好。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有关部门,我们的商家,是否应该更主动更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这不仅仅是责任问题,也是事关温州城市的旅游形象,事关商家、企业的品牌形象。2、从我的感觉来看,红蜻蜓工作人员的态度也还好,也很积极地在协调事情了,在这样的情况,消费者,是不是也应该多一点理解和通融呢?3、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商家还是企业,还是有关政府部门,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多些沟通,多些耐心,多些理解。

  长假在刚刚开始,祝愿大家都有个好心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各国第一美女惊艳亮相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社会万象
东莞技校门不雅视频照片曝
白歆惠一对豪乳“峰”情难
街头抓拍的MM真的很性感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缙云千人抢挖的并非黄蜡石 宝石梦一场空[图]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提秘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内幕 卫视主持人潘蔚插足?[图]
·林志颖被曝陪美女秘密生子 模特陈若仪照片曝光[图]
·富阳9个人喝下4瓶白酒6瓶红酒 大三学生不幸身亡
·义乌小商品城遭遇多事之“秋” 政府“断奶”
·七彩生活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有些水果,不能给孩子多吃
·第二十四期经济适用房开选
·两件婚纱却没有婚姻(图)
·孕妇应少吃或不吃的食品!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