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不做王佳芝还可是谁 探访《色,戒》女郎成名足迹
hzlo.com  发布:2007-11-12  来自:成都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女模特赵亚仪上《我爱黑涩会》时,惊曝一夜情后顺手牵羊窃走男客名表。…
女模特赵亚仪一夜情事揭密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记者探访《色,戒》女郎成名足迹,汤唯的下部作品令人期待

  “于千千万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千万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张爱玲

  汤唯,如果不是因为李安的《色,戒》,怕是很难得入主流媒体的法眼,连绯闻八卦都不愿意去招惹她。但是,因为有了传说中劲爆的表演以及被李安信任与钦点的际遇,汤唯的过去也开始变得令人好奇。记者寻访她曾经生活过的足迹,听朋友们对她的描述。老实说,味道不如戏那么浓烈,但是如同她的面孔,初看未必惊艳,但给点时间,我们就能捕捉出别样的神情。她扮演的王佳芝备受好评,下部作品,这位“安女郎”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却更加令人期待。

  成长篇

  乐清出生,杭州初长,北京求学,国际成名。在被李安改写命运前,汤唯还是一个不知名的中戏毕业生加话剧爱好者,演过一些甚至未在省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再之前,她只是一个在杭州读着美术专业的普通职高生。

  高中专攻美术

  老师:汤唯非常非常懂礼貌

  在走访汤唯老师和邻友的过程中,他们极力说服记者,“稳重”并非“演技”,而是汤唯与生俱来的特质。汤唯的老邻居傅阿姨说,汤唯小时候非常懂礼貌,见人就热情地喊“阿姨”“阿婆”,性格十分外向。汤唯的高中美术老师则用了两个“非常”来形容这位学生,“汤唯非常非常懂礼貌。”

  汤唯读小学时,举家从浙江乐清迁居至杭州,汤唯的父母都是浙江乐清人,妈妈在乐清当地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爸爸也是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画家。1994年,从杭州第十四中学初中部毕业后,汤唯选择了杭州美术教学上较为出名的五四中学,准备将自己从父亲那里“沿袭”下来的绘画天分发扬光大。如今这所学校已更名为杭州美术职业学校。

  很不巧,汤唯的班主任肖红去了外地开会,接待记者的是她的同事钟老师,“学校对汤唯的事情很低调,即便肖老师在也不会说什么的。”想了想,她还是忍不住补充说,“听肖老师说过,汤唯以前是班长,还是校学生会副主席,很能干,口才也好,经常在主持、辩论、朗诵的工作中频换角色,是个很好的学生干部。”

  曾经是广告女郎

  前经纪人:大大咧咧,人品好

  汤唯的前经纪人竺明至今难忘她第一次见到汤唯的那个下午,19岁的汤唯陪着同学来他的文化经纪公司面试,结果被录取的却是“无心插柳”的汤唯。“她的条件非常不错,给人的感觉很清爽、很阳光、很豪爽,见了会让人眼前一亮,大大咧咧的,有男孩子个性。健康、阳光、充满朝气,这感觉就像一个运动员。”

  1998、1999年的时候,国内尚未流行艺人经纪合约,竺明看好汤唯,决定推她捧她,两人仅仅是友人般的口头约定,并没有白纸黑字的约束。“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相处的女孩,而且她的人品很好,有些人品质不好,你就很难合作。”

  凭借竺明在浙江省演艺圈里的人脉,汤唯开始接拍广告,“汤唯的广告量还是可以的,主要还是要看客户的要求,各种产品的都有,家电类、服装类、房地产的广告她都拍过。”高中毕业的时候,汤唯在杭州的影视训练班接受了一阵子培训后,连续考了三年中戏表演系都名落孙山。在竺明的劝说下,汤唯改道报考了导演系,结果一击即中。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替身女王”总统套房裸泳
德国妇女掉进北极熊馆被咬
韩国清纯美女,超正点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钟嘉欣气
我的清纯女友其实很可爱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社会万象
南宁查获卖淫美女学习资料
百科探秘七星巨棺下 巨棺内
传媒学院女生宿舍的疯狂自
台湾美女法国狂吻百名男子
·21岁少女原来是个隐形男人 性器官极易恶变
·7旬老翁夜夜求欢不从即挥拳 妻子逃离住家报警
·丽水发生凶杀案疑犯砍死两亲戚 家族内部纠纷
·嘉兴五名电焊工赴考途中遇难 司机仍在接受调查
·盘龙峡绝世好工引关注 薰衣草天使酷似张靓颖[图]
·男子多次奸淫前妻7岁妹妹 每次用视频拍下全程
·七彩生活
性感小丁字裤易招私处发炎
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跳拉丁舞既可怡情亦可瘦身
·牙刷要在阳光下暴晒?
·中国民间艺人节周五开幕
·男人也可爱的11条理由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奔四女人的多快好省扮靓法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纯金四门塔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戗金龙凤纹卮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