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一天两杯茶预防皮肤癌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月28日15时,某影视公司老总在微博中爆料,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其…
演员白静惨遭丈夫刺杀身亡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据新研究显示,一天两杯茶能大幅度降低患皮肤癌的风险。科学家们发现,经常喝茶的人患某些皮肤癌的几率降低了至少65%。

  刊登在《欧洲癌症预防杂志》上的这些发现表明,茶似乎可以保护人体对抗鳞状细胞癌和基底细胞癌。

  这些肿瘤没有死亡率高的恶性肿瘤那么危险,但在英国每年都有将近7万人患这类病。它们通常都是由暴露在太阳光线下的时间过长,经过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慢慢形成的。鳞状细胞癌一般表现为一种无痛的肿块,肿块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大。尽管它们一般不会扩散至全身,但它们仍然需要通过手术移除。茶叶带有有效地对抗疾病的化学物质,而它预防疾病的能力也是众所周知的。研究已经发现,它能有效预防心脏病、卵巢癌和压力。

  在由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达特茅斯医学院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中,科学家们对1400多名年龄在25岁到74岁的患有各种肿瘤的病人进行了分析。他们将患者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与一组年龄相仿但没有癌症的健康人群进行了对比。经常喝茶的人患鳞状细胞癌的几率降低了65%,而患基底细胞癌的几率则降低了差不多8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女子发艳照称遭地产商玩弄
明星示范 五一出游穿成气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楚楚动人的宝马车模美女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台湾著名艺人林美照美艳依
·社会万象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巴西发现巨大地下蚂蚁王国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真相揭秘
一对大学情侣教室疯狂激情
·王国平灵隐调研 强调以大灵隐寺为中心打响佛国品牌
·揭秘世界十大真实幽灵 丘吉尔看见林肯的灵魂
·丽水丽新农技站站长张献斌为民卖橘猝死[图]
·七旬夫妇遭遇“活祭奠” 门上被人“设灵堂”[图]
·蒙牛向伊利道歉 并抖出伊利攻击前科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七彩生活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男人眼中最危险的七种女人
·便秘居然会影响性功能
·专家解读中风“三偏”的症状
·你对待爱情忠诚吗?
·别傻了,12个错误结婚理由
·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
·秘招:上厕所最好托着腮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