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瘾君子即使在年轻时就戒烟 其危害也不会消失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科技含量高的器具以及绝美的视角,让人们都愿意体验入住拥有设计感极强浴室…
探秘世界最诱人的酒店浴室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据HINET新闻报道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癌症研究中心”今天发表一份新研究报告指出,瘾君子戒烟,即使是在很年轻时候就开始戒烟,都不一定可以修复与癌症相关的危害基因,这些基因依然活跃。

        根据研究,人体某些基因功能,可能因为抽烟而开启或关闭功能。

        加拿大研究人员抽样二十四名吸烟者,不吸烟者与戒烟者的呼吸道病例,以“基因表现系列分析法”分析他们体内的基因活动情形.肺癌是全世界首要的致命癌症。对于一些以为已经逃过肺癌威胁的戒烟者而言,这项研究结果可能会令他们沮丧。

        研究显示,烟草引起的某种不好的基因改变,会持续维持,并不会消失;而一些“修复基因”却因为抽烟而功能永久受损;其他可能有助于抗肺癌的基因,也会因为抽烟而无法发挥作用。

        研究报告的领衔作者查利表示,虽然戒了烟,但人体基因及其功能仍无法恢复正常水准。这项研究结果可以解释,何以戒烟者仍有致癌的风险。

        根据研究,诸如CABYR、TFF3等基因被视为产生呼吸道粘液的重要因子,它们有些是可以复原的,有些只能部分复原。

        而其他如GSK3B基因,根据先前的研究显示,它们与癌症有关,这些基因会因为抽烟而变化,甚至在戒烟很久以后,它们还是难以恢复。

        在新诊断罹患肺癌的患者中,抽烟者占百分之八十五,戒烟者占百分之五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老师兑现承诺穿女仆装上课
男子化身海归巧设骗局 黑手
人体模特莎莎和扬扬双人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街头抓拍的时尚性感mm
伊丽莎白·赫丽超性感写真
火辣名模纳塔利亚·埃斯特
谁说女人波小就不好
·社会万象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新西兰首位毛利女王葬礼全
湖北恶男半裸暴打未婚孕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17岁少年多次盗窃女性内衣 自称非常享受
·西安女交警遭奔驰车拖出20米 张昂情感人间[图]
·江西强迁自焚惨剧揭秘 漂亮钟如琴长留照片中
·男子骗两名14岁网友发生性关系并拍裸照
·温州一家三口遭割颈2死1伤 1岁女儿受伤后幸免
·红十字会正式回应每顶帐篷1.3万元说法
·七彩生活
申雪赵宏博冰刀上的童话爱
湘西永顺王村芙蓉古镇
·李宗盛:爱情高潮只有一次
·更年期女性谨防骨质疏松症
·金庸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生育宝宝要注意的理财问题
·“死亡网站”吓哭15岁的女生
·长假后人才招聘多多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