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长假后人才招聘多多
hzlo.com  发布:2007-10-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前天11:00,卢女士来电:我发现这个月很多公交站,很大的灯箱广告都改成…
公交站台放挑逗避孕药广告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从浙江省人才市场获悉,国庆长假之后人才招聘活动将连番登场。

据省人才市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十月份都是人才交流的黄金时期,为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省人才市场特别策划和组织了十月份的招聘活动,每周四、五、六都将举行专场(或综合性)招聘会。另外,10月12日将举行营销、广告、财务、行政类人才招聘会,10月19日将举行建筑、房产、装潢、园林类人才招聘会,10月25日将举行营销、外资、服装、物流类人才招聘会,10月27日将举行浙江省IT、网络、机械、电子类人才招聘会,10月31日将举行浙江省营销、广告、财务、行政类人才招聘会。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4日将在最佳西方梅苑宾馆(杭州市莫干山路511号)举办“2007年浙江省秋季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据介绍,本次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有我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实力企业集团参会,规模总量控制在60家以内,提供近1000个中高层次职位,需招聘1300多位中高级人才。

为确保人才交流的层次与质量,参会企业资格受到一定限制,参会企业一是要求企业规模或年销售额达到5亿元的大型企业,这类企业占到本次洽谈会企业总数的绝大多数;二是规模效益达不到5亿元,但所提供的职位须是副总经理以上级别。60家招聘企业涉及行业包括生产制造、房地产建筑、生物医药、纺织印染、化工、商贸等。其中像制造加工、房产建筑、技术工程、技术研发类行业企业,对中高级技术人才和技术型管理人才需求依然紧缺。

省人才市场工作人员提醒应聘人员,入场洽谈需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中高级经营管理职位任职经历;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留学回国人员;高级技工;获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需要验证领票入场,应聘人员请提前做好准备。

另外,从本次洽谈会开始,浙江省人才市场高级人才部将为部分私密性要求较高的重量级人才开设封闭洽谈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特别顾问式服务,他们可以直接与高级人才部联系,由高级人才部根据企业与人才实际情况单独安排私密洽谈。目前有关本次活动的内容和部分招聘岗位信息已经在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发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面具后的明星
56岁刘晓庆越活越“嫩”
笑死人不偿命啊!后果自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小姐李惠媛罕见泳装照
欧美模特人床合一艺术摄影
美妙绝伦的人体艺术摄影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社会万象
醉翁夜半弃车 价值百万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释小龙与何洁地下情遭曝光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女孩称乘摩的被灌不明液体迷晕 醒后不知在何处
·据调查--第一代女农民工回乡养老的有四种
·明年开馆的三大博物馆要为京杭大运河申遗加分
·一个农民和他的圆明新园:你争论你的,我做该做的
·农妇被误诊艾滋病索赔无果 我就像死了一回[图]
·Belif碧研菲补水“炸弹车” 驶入上海各高校校园
·七彩生活
杭州孔雀乐园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轻妆公主 要麦色还是裸色
·我写给熟男的情书 竟落入他老婆手中
·性生活后饮用酸奶可避免尿路感染
·网恋一月闪婚癌症妻讨医疗费
·四招帮你摆脱唇部干燥!
·坐班族加个靠垫撑住脊梁骨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玉镂雕竹枝节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