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轻妆公主 要麦色还是裸色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国《纽约邮报》《纽约每日新闻》22日报道,美国传记作家迈克尔·塔…
克林顿原只是莱温斯基备胎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如果你不想在中午高温下让浓重的妆容将自己晕染成一张“大花脸”,又不愿意素面朝天出门逛街,清新透气的裸妆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已经深受阳光毒害,被晒得略微显黑,不妨将计就计,那就来一款自然健康的小麦妆。这个夏季,裸色与麦色都是最流行的选择!

轻妆公主 要麦色还是裸色

睫毛分明

“公主派”裸妆  步骤要领:

1.底妆: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在T区,可以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睑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则容易产生笑纹。此外,油性皮肤最好用控油能力较强的轻薄粉底,混合型和干性皮肤可用补水保湿的粉底。

2.定妆: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扑在妆面上来回摩擦,这样会破坏粉底。防止粉底脱妆的关键在于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围,这些部位要小心定妆。最后用掸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去,动作要轻,以免破坏妆面。

3.修眉:描画眉毛的重点是让眉头处尽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状,看起来自然为佳,眉锋处色彩最深,眉尾处转淡,眉色的深浅变化能增加眉毛的立体感。

4.眼线:画眼线时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可用一只手在上眼睑处轻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来,画出细细一条,若隐若现即可。后眼角处可适当向后延伸拉长,可以提亮眼神。除非是化妆高手,否则不要轻易使用眼线液,否则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

5.眼影:化裸妆时,不宜选用夸张的颜色,淡咖啡色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是最不易出错的颜色,也是可以随意搭配服饰的“百搭”色。可以先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分层次打出眼部的立体感,再用米白色提亮眉骨和眼头。

6.腮红:上不上都可以,适当用点粉色系的腮红可以营造“好气色”。

7.睫毛:裸妆不求睫毛乌黑浓密,根根分明才是要点。夹睫毛时,由睫毛根部开始渐渐向外移,反复几次把它夹卷,可形成自然弧线,防止“死角”,然后取少量睫毛膏,轻刷上睫毛即可。

8.唇蜜:选择与唇膏或唇彩颜色相近的唇笔,画出自己喜欢的唇型,再用唇刷沾上填满双唇。

轻妆公主 要麦色还是裸色

小麦妆

“伪晒”小麦妆 步骤要领:

1.底妆:想要制造晒伤的效果,并将其夸大渲染,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比自己肤色深、接近小麦色的粉底,带珠光效果的蜜粉更能提亮肤色。

2.修饰:小麦妆的重点在于突出层次感,使用更深一号的粉底自颧骨处开始,由发迹线向内轮廓打阴影,可以修饰脸部线条,形成立体感。棕色系腮红从颧骨处向斜向上方晕染,也可突出面部轮廓。

3.眼部:色彩浓度和眼部轮廓也是要着重强调的,可以画粗眼线突出眼部线条,之后可以将它淡淡晕开。选择深色眼影自眼睑处开始着色,然后往眉骨处渐渐晕开,制造烟熏效果。睫毛膏则要多刷几次,加强浓密感,夏天最好选择防水产品。

4.唇部:偏白色的唇膏和小麦色形成明显对比,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带哑光感觉的唇膏会感觉比较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朱莉16岁泳装写真照曝光 傲
成都美少女李紫子照片资料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宝宝
乐坛新星叶熙祺挑逗写真露
魂力四射的新时代美女们
希尔顿与男友当众水中激情
·社会万象
沈阳40天小藏獒身价五百万
女子驾奥迪越野车开进商场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
美国蚁人二十载生死传奇找
·“江南喜乐”关门 老板消失 婚宴预订者索赔无望
·带花黄瓜或涂避孕药雌激素 珠海居民开荒种菜
·当当网开学季调查:上学“掏空”父母腰包
·坤粉、黄粉请“息怒”,气大伤身
·富豪玩私人飞机资产须上亿 考飞行驾照花费16万
·桐乡市一情人开车撞了人 男子主动“顶包”
·七彩生活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太阳出来了 杭城气温要回暖
·良好生活方式助预防骨质疏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超重的美国儿童容易发生缺铁症
·电脑对人体的三大伤害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唐朝宫女图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