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男子化身海归巧设骗局 黑手伸向“枕边人”
hzlo.com  发布:2012-7-2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美国“国家地理新闻”网站公布了一组冰岛火山…
冰岛火山喷发瞬间罕见景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福建省三明市一名刑满释放人员,伪装成一名“海归”,在婚恋网上俘获一离异女的芳心。随后,将她的黄金手镯、银元等偷光,还伪造了一个他人入室盗窃的现场,给人造成是爬窗入室盗窃的假象,没想到被办案民警一眼识破。

  7月25日,三明市警方透露,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以涉嫌盗窃罪,提请检察机关对其批准逮捕。

  2000年,因入室抢劫,现年42岁的犯罪嫌疑人胡某被明溪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2011年11月,胡某从监狱刑满释放。

  被释放后,胡某仍不思悔改,谎称自己是刚从国外回来的成功人士,化名在当地的一家婚恋网上征婚。

  今年4月,胡某在网上邂逅了一名离异女子小圆,通过网上交流和约见,胡某发现小圆身上披金戴银,出手大方,于是煞费苦心接近她,以便日后找机会下手。

  2012年6月28日下午,小圆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当晚其回到家时,发现家中电视机下方的抽屉内的项链、戒指、手镯等金银首饰等物品不翼而飞,卧室里的抽屉被翻得乱七八糟。可奇怪的是,衣橱里面的衣服等物品均未被翻乱,门窗无损,室内和窗台上面也没有明显的脚印。

  警方通过仔细的勘察,判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后经现场提取的指纹比对发现,发现被害人小圆的男友冯某有作案嫌疑。

  在询问冯某的过程中,发现其所述不实,警方通过小圆家周边的电子监控和其它证明,都证实犯罪嫌疑人冯某在撒谎,同时也证实其有作案的时间,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美女难受和猪干上了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双胞胎美女花瓣遮私处自拍
人气名模江政怡美腿诱惑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社会万象
合肥艳照门赤裸照片再升级
韩国电影《五感图》全裸照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法国第一夫人着有“性格”
·郑州电视台28岁男记者猝死 6天内3位媒体人去世
·科学发展谱新篇——2007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江西女孩最介意被称剩女 急于“脱光”却少行动
·“北漂女”想成名得与十个男人睡觉
·温州4名工人清理下水管道酿悲剧 3人死1人失踪
·拿同学钱不买零食不买玩具 只为“买”同学和我玩
·七彩生活
女人应该给男人的五种自由
寻访内蒙古莫尔道嘎 大兴安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喝酸奶有助于缓解过敏性鼻炎
·科学家推荐8大天然食物
·当心三种新电脑病 触摸指电脑脖键盘腕
·动漫节期间将有免费公交坐
·甜蜜的爱情来自浪漫的亲密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彩绘木雕鸭豆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何为瓷器的款识?
褐釉鸡冠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宋元瓷器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