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8种曲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飞机降落前从空中俯瞰地中海海滨城市巴塞罗那,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幅美…
西班牙:融合古今的巴塞罗那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男人都喜欢“带点色”的幻想,YY(意淫)也许是每天的“必修课”之一。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女性的曲线能引发男士澎湃的想象力?

  柔软且富有曲线的

  “我理想中的女人体型是柔软的,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圆润而有曲线。我不喜欢那种平板的骨感的身体。她的胸部不用很大,当我拥抱她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她丰润的臀部。”

  高高瘦瘦白白净净

  “我喜欢的女人是高高瘦瘦的,有着白皙光洁的皮肤。”

  宽大的臀部

  “我喜欢的体形是:宽大的臀部、纤细的腰以及中等大小的胸部。我不喜欢纤细的体型,略微丰满的女人更吸引我。女人,还是有些曲线比较好。”

  苗条修长

  “我喜欢苗条的女人,尤其拥有长腿的女人。她不仅苗条,也一同具备女性的曲线,就和我现在的女朋友基本一致的身材。”

  肚皮舞女郎的身材

  “我觉得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男人应该强壮而且坚硬,但女人,想想一个女人拥有将军肚,是不能容忍的。我喜欢小小的、平坦的腹部。女人的腹部也可以同时柔软而且有力,就象跳肚皮舞的女郎那样。”

拥有性感锁骨

  “她不一定要拥有性感的大腿、或丰满的胸部,但一定有有性感的锁骨,同时,最好是高个。不过,我觉得我心仪的女孩最重要的不在于身材如何,而在于她是否有热情,是否敢于尝试任何事情,是否具备幽默感。”

  “我最喜欢的女人部位是她们的锁骨,明显的突出的锁骨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我应该算是骨感女人的偏爱者吧。”

  精致的身材

  “我并不对女人的某个部位有特别的要求,我喜欢观察女人的细节,比如说脖子和肩膀的连接处,臀部和腰的连接处,或者膝盖。这些细节上的关注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渐渐我就发现自己喜欢怎样的女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旧上海滩十大名媛沉香揭秘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俄洗车场招比基尼辣妹洗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科比娇妻瓦妮莎照片与资料
罗网名将西莫娜-哈勒普豪乳
漂亮的让人发癫的极品妹妹
女明星罕见裸背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濮阳一干部强搂宋祖英被免
美女记者直播现场喷出大便
·《集结号》全国票房昨过亿 冯小刚杭州行鲜有笑容
·“宁为妓不为师”女教师身份曝光 网友质疑炒作[图]
·提秘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内幕 卫视主持人潘蔚插足?[图]
·傅琰东金鱼魔术大揭秘 靠控制鱼的出没变换阵式[图]
·重庆涉黑案庭审曝龚刚模助人建“军火库”
·浙江派出5只搜爆犬备战奥运 堪称形象好气质佳
·七彩生活
沙巴享受海岛风情
[湘菜]翠竹粉蒸鱼
·初夜性生活不要期望过高
·精子是如何产生的?
·伤胃的十种恶习
·新婚之夜的说与不说!
·为什么爱笑的宝宝较聪明?
·12月7日雅思2008年会在杭举行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黑漆描金药柜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