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集结号》全国票房昨过亿 冯小刚杭州行鲜有笑容
hzlo.com  发布:2007-12-28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九岁女童与狼笼居玩亲亲  老爸称锻炼胆量网友直呼太残忍  一名九岁…
9岁女童与两狼同铁笼表演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天跑了11个城市为新片做宣传,50岁的冯小刚为《集结号》真是豁出去了!媒体报道他病了,状态不佳,而昨晚,来杭宣传《集结号》的冯小刚却很肯定地宣布“我的身体很好”。只是,面对杭州七天近500万的票房、200名战士和200多位观众的热情鼓掌,冯小刚的回答是冷淡的,表情是严肃的。

  冯小刚的表情很严肃

  观众很激动

  60元的门票抢购一空

  为了欢迎冯小刚,杭州影院可是下足了功夫。

  翠苑电影大世界。

  两米多高的《集结号》观众签名板早在周二就立了起来,观众可以在上面寄语冯小刚、点评《集结号》。举办《集结号》主创人员见面会的6号放映厅里,高高挂着写有“向《集结号》的英雄们致敬”的红色大横幅。谁负责拿话筒、谁负责保安、谁负责送花、谁负责礼炮,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全部落实。影院蒋经理还特地邀请了200名战士参加见面会。

  距离见面会开始还有1个半小时,翠苑的俞总经理背着一个大箱子走进办公室。

  “一把剑。秦王剑!浙江特产。院线专门买了送给冯小刚的。挺重的!”一旁的蒋经理兴奋地脱口而出。在记者的印象中,《集结号》之前的首映礼上,记者所见的都是主办方给剧组送军号,送宝剑又是什么寓意?“希望冯小刚一路所向披靡,部部电影票房大卖。”浙江时代院线的伍总告诉记者,《集结号》在浙江时代院线上映6天半的票房已突破400万元,在全国6天的总票房超过9800万元,“今天肯定过亿”。

  “这个成绩相当了不得。毕竟,《集结号》在全国影院最多只有6成的银幕,下周,它的全国票房没准就能超过《投名状》了。”富经理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韩国亮眼美女金喜善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勇敢老鼠恶战半小时杀死毒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最爱看的十大女星写真
陪女友渡假拍下的美丽瞬间
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光与影
幽默也得讲技术含量
·社会万象
王励勤神秘女友主播刘彦池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港男”黄长发陷艳照风波
东莞某酒店举行小姐大阅兵
·福清纪委爆炸案十年悬而未解 案情内幕谜雾重重[图]
·诸葛亮必败的理由:兼谈中国“伪智慧”的宿命
·全国特大色情网站MM公寓被端 瑞安5人涉案被抓
·温州苍南富豪购下55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图]
·据传安徽私人电视台近千家 靠低俗色情内容牟利
·清华教授肖鹰评价小沈阳媚俗 中国人不差钱差灵魂
·七彩生活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赶上“高龄失业”怎么办?
·孕妇要警惕室内的电磁污染
·女人保年轻的“饮食秘密”
·猎户座流星雨今夜划破长空
·西湖游船票价及自行车租价
·我爱的那个男人很骇客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