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百箱水果翻倒在地 金丽温高速封道近两个小时
hzlo.com  发布:2007-10-18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鼓起勇气讲述曾经裸聊的7个“黑色”日子,是小娜(化名)离开延吉市时做出…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0月17日22时40分许,在金丽温高速公路青田段,一辆满载水果的厢式货车在行驶途中侧翻,结果近百箱水果翻倒在地,导致金丽温高速往温州方向船寮至温溪段封道近两个小时。

  笔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福建牌照货车翻到在金丽温高速温州方向171K+300M处的超车道上,该车除车厢右侧及后侧挡板有点变形之外,受损并不严重,车的四周满是破损的纸箱和散落的水果。

  当时驾驶该车的司机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姓林,在事故中虽然没有受伤,但神情仍然极为沮丧。他告诉笔者,由于货主催得比较急,他连夜运了近200箱苹果、哈密瓜等水果准备运往温州,不料却发生了事故。当笔者向他了解翻车的原因时,他说当时他正在超车道上准备超车,不料在主车道上行驶的一辆小车突然向超车道打了一下方向,林某在受惊之下向右打了把方向一下就撞上了中央护栏。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当即对金丽温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行驶的车辆在船寮出口进行分流,并紧急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直至10月18日0时30分许现场才清理完毕,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伪淑女:都是男人惹的祸
神秘连环杀手疯狂杀人 揭开
大美女那笛“人妻门”内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某大学妹卫生间玩自拍
在房顶上艳遇半裸美少女
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钟嘉欣气
小靓女可爱的让人发癫
·社会万象
银幕最佳搭档排行榜
法国“蜘蛛人”攀爬吉隆坡
赵本山当众批小沈阳爱忘词
林志玲横卧娇躯大胆写真
·党务干部人才受青睐 多家单位为党员推上千岗位
·强台风“罗莎”要来了
·丽水倒下成排交通局长 揭开两龙高速背后窝案
·月嫂雇主“暗度陈仓” “月嫂中介”撑不下去了
·宁波一医药公司业务员挪用130万货款请客泡吧
·沈阳持枪抢劫杀人案告破 击毙拒捕疑犯缴获枪支
·七彩生活
客厅玄关的风水设置有讲究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养生贵在养神
·3条公交线调整
·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周六有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买海鲜游嵊泗列岛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祥瑞文物——葫芦瓶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