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党务干部人才受青睐 多家单位为党员推上千岗位
hzlo.com  发布:2007-11-11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太湖古称震泽,又名五湖,为我国第三大淡水湖,湖面2000多平方公里,有大小…
秀色可餐的太湖美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面对找工作的竞争压力,有些人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要尽可能学好业务技能,至于是不是党员并不重要。不过昨天,省人才市场举办的一场“特别”招聘会——浙江省党务干部及党员人才专场招聘会,60多家用人单位为党员人才推出了1200多个岗位,现场就有100多人达成聘用意向。

  党员成企业招聘“香饽饽”

  招聘会上,杭州恒达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要招一名党委副书记,要求是“30—5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从事相关岗位工作5年以上或担任过企事业单位领导”。

  “我们公司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党员近200名,现在想聘请一名党委副书记来做党务方面的工作,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恒达公司的工作人员俞小姐说,现在员工们入党的积极性很高,这星期就有不下十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因为是党员人才专场招聘会,所以我自己到现场面试,希望能招到具有党员身份的专业人才。”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委邵副书记说,党员人才政治思想基础比较好,组织纪律性较强,工作积极性等方面较好。他们公司有自己的党委,这些人才来后仍然可以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工作、学习、成长都不耽误的。”

  “如果是一般的招聘会,企业靠简单的面试并不能考察出一个人的真实情况。如果应聘者是一名党员,他肯定接受过严格的考察,各方面应该都会不错。在众多的求职者中,我们首先录用的肯定是党员。”杭州云川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一位负责人肯定地说。

  企业的热情让党员求职者感觉良好。“因为我是学理科的,班上有些同学专业成绩很优秀,但他们当时还认为入不入党无所谓。现在看来,党员还是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的。”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的小高说。

  党员人才综合素质高

  省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说,随着浙江民营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进入到这些企业中的流动党员也逐步增多,部分企业已经相继成立了党支部,在新的形势下,非公企业中的党建工作发展迅猛。目前挂靠在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流动党员的数量已达6000多人,成立了200个党支部,大部分都直接建在企业里。

  “对党员人才需求量增加,主要是两方面原因。”该负责人说,一方面,具有党员身份的专业技术性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除了专业技术水平过硬,综合素质比较高,在企业中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队伍的稳定。另一方面,民营企业的党员多了,需要有专门的人才来进行日常的党务工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西安3劫匪居民楼被捕纪实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俄罗斯美模人体艺术摄影经
世界小姐大连美女李茉竹泳
是力量,更是一种野性的美
·社会万象
音乐人高晓松穿囚服照曝光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壮男刘辉258斤反串杨贵妃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名著 防老年痴呆
·父亲万里“追捕”送子入狱 感化儿子获轻判[图]
·乌鲁木齐发生7.5严重暴力事件 多名群众被杀[图]
·鸡鸣寺大火原因查明 塔内佛龛佛像毁之一炬[图]
·轮椅成了婚车病房成了婚房 换肾恋人病房举行婚礼[图]
·温州工商局公布专项监测结果 吃这五类食品要小心
·七彩生活
太湖源“白云深处有人家”
去南非 守候草原日出
·八角茴香煮猪肉可预防猪流感 陈竺如是说
·一日三餐 抗疲劳饮食策略
·女人:用习惯为美丽加分
·银行今起开通跨行通存通兑业务
·红楼梦中人黛玉选手献上鲜花悼念陈晓旭[图]
·"妻管严"城市排行上海第一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