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别在逼刘德华了
hzlo.com  发布:2007-6-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近日,余秋雨(学者)、张志林(音乐制作人)、吴品醇(音乐制作人)、李毅杰(音乐制作人)、张叶帆(唱作人)、张一益(唱作人)、Vae(唱作人)、李加靓(歌手)、陆虎(唱作人)、王睿(歌手)、郑雨庭(词作者)、贾翔涛(歌手)、武家祥(歌手)、海雷(词作者)、刘靖(音乐人)、郑鹏飞(超级男模)、周杨(百代签约词作者)、解彬("中国力量"成员之一)、刘羽琦(足球宝贝冠军)、刘雨鑫(亚姐冠军)、曾磊(真乐团主唱)、周雨萱(艺人经纪人)等几十位艺能界人士不约而同表示"别在逼刘德华了"。

  近日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刘德华歌迷狂热追星致使老父自杀一事,一时间众多矛头指向刘德华,而冷酷无情、自私冷漠这些关键词一下子套到了昔日在公众面前亲和力十足的刘天王身上。我们且不去讨论此歌迷一家是否过于疯狂乃至如知名学者余秋雨所说"有严重精神病"、媒体无休无止的报道是否无聊乏味,姑且来听听看文艺圈人士在采访中是怎么说的。

  余秋雨:艺人刘德华并没有什么问题.我国很多媒体常常为了刺激大众眼球而宠爱一些怪异人物的怪异行为,甚至把他们"培养"成了"社会公众人物",造成巨大的社会灾难

  张志林:杨丽娟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理智的看待"追星"这回事:从偶像的作品里获取感动、从偶像身上学习优点,而不是绞尽脑汁非要见到偶像本人。真的见到又如何?不过是一场迷梦的破碎罢了,还是什么也得不到。

  吴品醇:刘德华是歌迷的偶像,更是很多年轻艺人们的偶像。一个人可以红二十年,不是随便说说就能做到的,要有足够的实力和良好的做人做事的态度。在这场风波里,刘德华的做法恰恰是合理的。如果对杨采取所谓的特殊照顾,那更多的歌迷是不是该伤心难过了?以后岂不是有更多的人以死相逼了?

  Vae:眼下当务之急是把这个女人送到精神病医院,然后媒体赶快停止什么追踪报道,然后刘德华继续好好唱歌拍戏。

  海雷:任何艺人拥有这样的粉丝恐怕都不是一件可以高兴的事。太过激了。音乐人也好,电影演员也好,本职工作就是唱歌拍戏,和歌迷适度的互动交流是必要的,但不可能去满足每个粉丝不同的请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乖乖俏女江一燕时尚写真照
韩国mm街头搭配秀
王锴新欢黄诗丹性感撩人 绝
·社会万象
江西九江2名幼女惨遭囚禁
陈坤儿子妈妈真实身份曝光
王力宏惨遭美女伴娘抓小鸟
“下跪文化”让人猝不及防
·温州一论坛爆猛帖 副局长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
·幸福在哪里?平平安安就是福
·浙大院士回应论文造假 揭露药品副作用惹祸端
·网传蒙牛是圣元奶粉事件幕后黑手 多名员工已被捕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观测 日获云图96幅
·村头树起“旭日东升” 美化环境增强文化意识[图]
·七彩生活
新婚夜娇妻装处女令我震惊
与裸体模特的一次娇柔情缘
·老年人警惕生命中
·弹簧床垫半年要“翻翻身”
·女性更年期的心理特点
·液晶屏有促销
·明年公园ic卡现在可以买了
·当今个人博客也能卖钱了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