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老年人警惕生命中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1、复合组俯卧撑(水平,上斜,下斜)  练习肌肉:胸肌、肩三角肌、上背…
10分钟轻松造完美性感肌肉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清晨3点到早上8点,是老年人心脏的危险期,此时血压为全天最高。

    医学已经证明,在此时间段老年人易中风、猝死。就心血管疾病的猝发事件来说,它高达70%~80%。这是实实在在的多灾多难的时刻,对高龄老人或心血管病人,就不能不重视晨间保健,应缓慢起床,及早服药,补足水分,减少运动,心和气畅。

    农历十五,“月圆人缺”,这是与天文气象相关的危险期,是月圆时发生潮汐反应的结果。

    人体70%~80%的成分是由与海水相似的体液组成,它犹如一个微型海洋,在月圆时免不了要受月球引力的影响而发生潮汐反应。特别对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这是一个月中好发心脏病和中风的日子,应稳定情绪,减少血压波动,避免剧烈活动。

    失伴之痛,半年之内是一关。

    英国学者对5500名55岁以上的英国寡妇进行观察,发现丈夫去世6个月内有213人相继去世,此后的死亡率便明显减慢。医学家发现,这期间的免疫功能竟然只有其他时间的1/10,而居死亡首位的疾病是心脏病和中风。要迈过这个“坎”,平日对一个人先“走”要有精神准备,要以工作、爱好、去子女家小住等方式,排遣、转移孤独和哀伤的阴影,并对身体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俄两星相撞距地球800公里
揭密香妃古尸的不腐之谜
各路明星极度恐怖丧尸图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性感名模吉玛-阿特金森
乐坛新后谢安琪写真照片与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重庆大学校花金伊彤写真集
·社会万象
性感少妇旅馆大玩自拍游戏
动保组织裸体抗议猎杀海豹
七名中国女子酒吧陪坐被捕
赤裸美女子突现深圳动漫展
·鄂州高三女生陈泳考前离奇死亡 疑遭奸杀很凄惨[图]
·红十字会正式回应每顶帐篷1.3万元说法
·丽水艾滋男大玩婚外情 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起诉
·当当网秋季新品抢先发布 七折限时特惠[图]
·网络“马屁神曲”真因揭密 制作者称有感而发
·央视记者为虐童幼师辩护 微博公开约赌100万[图]
·七彩生活
“六桥烟柳”苏堤春晓勾人
漂亮房子只给有准备的人士
·为何同事之间没安全感?
·坐公交车易忽略的健康误区
·包皮过长千万不能“一刀切”
·三十了!真的非常需要嫁人
·如果允许,你会不会生二胎?
·专家:办公族年过30不宜躺着洗头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