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温情蜜月 > 正文

极限运动可减身心压力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蜜月之后新娘必做的八件事情
新婚蜜月:借助红色内衣的力量
婚姻的命运取决于新婚之夜
新婚蜜月旅游途中的保养技巧
度假酒店为爱情加点蜜糖
极限运动可减身心压力
  每天早晨起来,面对第一抹阳光,你可能想到的是办公室的人事纷争、营业业绩、老板莫名其妙的态度……一股焦躁感油然而生,久而久之,所有这些成为了你的一块心结,这是现代人的一种通病,是各种心理疾病的温床。 

  李锐是个业务经理,每天人们只看到他西装革履出门,潇潇洒洒地应对客户,从无任何抱怨。其实,他每日如坐针毡,毕竟商场如战场。好在他有他的解压方式,他和几个业务经理每天夜里11点,准时驱车去工人文化宫院内一个网球场。一到那儿,也不多话,2人或4人一组,只是一味挥拍,尽力奔跑,让身体痛快地流汗,不问胜负。半小时后,大家离场,去洗桑拿,然后各自畅快地回家。 

  刘琳,丈夫出国攻读博士学位已经7年了,当初她为了支援丈夫,主动辞去单位的铁饭碗,干起了医药代表。现如今年纪一天一天大了,压力自然接踵而来,早该回来的丈夫已杳无音讯,可她坚信丈夫还会回来。闲暇时,她不跟同事一起玩,经常自己一个人上电视塔去。原来她每周都要去跳降落伞,只有从高空中跳下时,她才感到一种梦幻般的眩晕,那种自由落体般的失重感受令世间一切挫折都黯然失色。 

  王荣和志强是人形保龄球的爱好者。这种运动是把人装在一个圆圆的壳子里,被同伴推出去,撞击另一些装人的瓶子。在头一次被推出去时,王荣在翻滚的壳子里,只觉得天眩地晕,胃里有一种翻江倒海般的难受。当她从壳子里出来时,面如死灰,嘴里吐着白沫,但是眼睛雪亮,有如获得新生一般。生活中鸡毛蒜皮的烦恼,此时一股脑地忘了。 

  还有一些人为了缓解压力,寻找到了另外一些极端减压方式,如攀岩、蹦极、潜水、夜泳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清晰欧美性感女人写真照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美女王怡仁迷人写真酥乳露
第一车模兽兽罕见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景甜美人儿的国庆游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意大利咪神太性感频遭偷窥
·诸葛亮必败的理由:兼谈中国“伪智慧”的宿命
·杭城欧尚、易初莲花等多家超市被曝价格欺诈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马英九再谈两岸三通 若当选一年完成直航谈判
·赵本山否认移民新加坡 称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云南许霆案当事人因司法部门争议被三抓两放
·七彩生活
当今男人偷学36计打造性感
韩流至in俏皮手机娃娃
·到“超级菜篮”买菜方便又实惠
·看看网恋开始的七大征兆必知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专家对自杀的原因与预防分类
·葡萄酒漱口能治口腔病
·两个小习惯最影响睡眠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