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沈星 我喜欢强势的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在“007”的巨大威慑力下,由凤凰卫视、中影集团、派格太合传媒、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橙天娱乐联合出品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依然取得了近500万的首周末票房,来自院线公司和市场抽样调查的数据反馈显示,《爱情呼叫转移》的口碑相当不错,由于影片在上映前即已实现盈利,投资方已经决定明年拍摄该片的续集,刘德华和范冰冰都表示愿意担纲演出。

  优异的票房成绩自然离不开影片中12位美女的强大号召力,出演影片中庞琨一角的凤凰卫视美女主持沈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精彩的影片拍摄花絮和“触电”感受。

  提问:这次在电影里担任什么样的角色?

  沈星:她叫庞坤,名字有点拗口,是个典型的水瓶座女孩,对自己要求很严,对别人要求也很严格。充满艺术气息、满怀梦想,是给男性以希望的角色。

  提问:这个戏是刘仪伟编剧,你好象知道他以前就是学这个的?

  沈星:我知道刘仪伟老师是以前学中文的,不是学编剧的。而且学的是魏晋南北朝文学。所以,他会编剧,这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他也会编浪漫的爱情剧,而且是有一点点幻想成份在里面。这是一个惊喜,这个题材特别时尚,一个男人寻找不同的生命中的一些有特色的女人,而且有一个神秘的手机,又时尚,又浪漫。

  提问:如果把这个故事改一下,是一个女人寻找12个男人,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女人太花心了?

  沈星:我不觉得这个女人太花心,当然我也不认为说一个女人的生命中会出现12个男人,谁会这么幸运?当然,真的人会在不同阶段,会有一个不同的理想的标准,但有时候也就是一生当中就喜欢一个人,所以每个人的命运不一样,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冥冥中你有哪些弯路,或者一拐弯就看到前面的风景,这个没有办法设定或者你去幻想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既然是命运的话,就坦然的接受,然后去用很真诚的态度面面对每段感情和每个人就可以了,谈不上花心不花心。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发超模性感勾魂的身材
欧洲流行的另类人体彩绘
美女模特于娜绝顶好身材 性
璐璐宝贝李小璐半身赤裸写
·社会万象
丽水千年古街将成历史烟云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酒店美女服务员扮成军人揽
·漯河文化局长短信门事件揭秘 黄色段子遭曝光[图]
·煤老板600万在衢州娶娇亲 毕福剑证婚鞠萍主持
·是什么让灾难中的中国如此伟大?
·男子骗12名女子和4人结婚 靠假冒军官和实诚行骗[图]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减少人类感染疾病机会
·仙居朱溪五千村民无电视可看 盼除夕能看上春晚
·七彩生活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女人四十再现性福时光
·女星三十岁 都有颗恨嫁心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开幕
·李宗盛:爱情高潮只有一次
·正确的居家风水可增加财运
·彻底终结痘痘3大高招
·貌似幸福的女人和幸福女人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端溪双龙砚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