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星三十岁 都有颗恨嫁心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细数圈中当红女星,发现今年正当三十岁风华正茂的不在少数,她们都在告别青葱稚嫩的“二字头”,迎来人生中最艳丽多彩的岁月。女人三十仍是一枝花,不过,正所谓“花堪折时直须折,莫待花落空折枝”,稍稍留意,不难发现,这群别具风韵的女人都各怀着一颗“恨嫁”的心。

  梁咏琪:处于感情真空期

  生日:1976年3月25日

  

  梁咏琪也迎来30岁生日。7年前“夺面双琪”事件后,她和郑伊健走到一起。在她即将30岁时,二人却传出情变。有说导致梁郑二人分手的原因之一便是梁咏琪“逼婚”。

  梁咏琪初出道时走的是“玉女”路线,后因“双琪”事件影响星途,消沉了几年。对女人来说,为爱情搭上事业本来也不算什么,但梁咏琪却太急于要在30岁前结婚,于是在去年年底打算“自导自演”一场“秘密婚礼”,逼郑伊健“就范”,没想到事与愿违,反而葬送了七年感情。

  无奈重新投身工作的梁咏琪,目前正筹备推出新的粤语专辑。谈到感情,她的态度模棱两可,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她对爱情的期待:“你可以觉得我现在处于一个感情的真空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真的还没有发生。”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中国男性艺术《雏鹰展翅》
神似七仙女的清纯女孩
墨西哥惊现“红色水鬼”
·社会万象
一男子上海蜡像馆非礼女星
刘晓庆难敌岁月日渐苍老(组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网友发热贴晒漂亮越南娇妻
·你的驾驶证是否面临注销 本月底前还来得及补救
·浙江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款2000万元
·杭州新风路工地偷运渣土被罚45000元
·军人丈夫赶赴救灾一线 作家王旭烽用短信为他鼓劲
·浙江省首个企业信用活动周在省人民大会堂启动
·省体彩中心血案昨日开庭 嫌犯患有精神分裂症?
·七彩生活
人间天堂西湖游全攻略[图]
西湖十景之九溪烟树
·杭州飞成都机票最低两折
·郭可盈林文龙10年金玉良缘
·月经让女人活得比男人久些
·小便响声与性能力有关系?
·祛斑美容护肤 治疗雀斑的几个方法
·科学家推荐8大天然食物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彩绘漆秘器
玉双夔耳杯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