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彻底终结痘痘3大高招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知名摇滚乐手BobGeldof的爱女皮驰斯·盖尔多夫(PeachesGeldof)风流…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只要内、外夹击,最后再来个斩痘除根术,痘痘就会消失不见

  要彻底瓦解痘痘其实很简单,只要内、外夹击,最后再来个斩痘除根术,痘痘就会消失不见。

  ●内攻

  大家切忌治痘心切而乱投医,治疗痘痘应讲究方法科学,痘痘多是热毒惹的祸,大家可内服“清热暗疮片”等纯中药的专业的祛痘药物,清热解毒,和缓调理内分泌,减少皮肤的损伤。

  ●外击

  清洁--在任何一个抗痘的过程中,清洁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方式。找这样一种洁面产品吧,它不含油分并且要非常非常温和。不要用那些会让你的肌肤感到刺激或者非常干的产品,它们会让你的肌肤冒出更多的油分。另外,洗脸时要注意洁面产品是否完全清洗干净,尤其是头发附近的泡沫,若残留在上面可能会容易产生恼人的小痘痘。

  保湿--也许你认为自己的肌肤不需要保湿了,但是不含油分且同时含有去痘成分的保湿霜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要注意一定要在洗面之后15分钟再涂保湿霜,这样做可以避免引起发炎。

  痘痘照护--药店的柜台里有各种各样品牌的痘痘护理品,你该买哪一种?选择一种含有2%纯水杨酸或者过氧化苯甲酰的产品,涂抹的时候记得要用化妆棉,这样才能避免接触造成的感染。现在的抗痘外用药膏有许多种,主要的作用是抗菌、消炎、去角质。有的还兼具预防效果,例如擦的维他命A酸即是。提醒你,千万不要自己随便涂抹,小心痘痘没医好,小脸蛋却变得像烧焦的煎蛋。

  遮瑕--最好的遮瑕膏已经做到了把遮瑕与治疗痘痘融为一体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痘痘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上“消失”的阶段。这样的产品中会含有水杨酸这样的成分,可以帮助痘痘从根本上消失。

  ●斩痘除根术

  有些医学美容方法,可以更快速的斩痘除根。例如果酸换肤,可以彻底清除角质、加速发炎性痘痘痊愈。再搭配内服药、外用药膏,效果会更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西班牙众美女裸体抗议斗牛
唯美的艺术之舞写真作品
狼吻门主角陈浩民娇妻现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生代性感嫩模私密照曝光
气质美色远超巩俐的周显欣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社会万象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妙龄女子遭性侵犯下体撕裂
延缓老年人脑力衰退有妙招
·马云为灾区捐款一元钱 理由着实耐人寻味
·“无脸”男孩重建脸部 外貌似将熔蜡(图)
·“老顽童”郭涛见证“乱世爱情”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台湾人妻全裸比拼收视率 杨羽霓大尺度上镜[图]
·南京仙林大学城发生车祸 97路公交车被拦腰斩断(图)
·七彩生活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美丽富饶的杭州西溪湿地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初夏消渴首选--大麦茶
·世界上最大的床垫现身时代广场
·和孩子玩点刺激的游戏
·早餐最不可少的三食物
·购买二手房有省钱窍门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端溪双龙砚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玉双夔耳杯
玉龙把碗
老笔筒的保养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