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尚雯婕 每个女人都具魅力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因为“真我本色,一鸣惊人”,尚雯婕在2006中国十大魅力女人评选中,获得年度“新魅力女人奖”。主办方写给她的颁奖词是:她不是完美的,但却是最有个性的。她坚持用感情诠释自己的声音,这也让她成为2006年选秀活动中最大的黑马;她不是靠技巧生活的女孩,从性情到歌唱,从法文翻译到超女冠军,看似垂青,其实是她让人们最终发现,最朴素的技巧也能演绎出绸缎般的质感,因为感情的倾泻就是如此浑然天成。

  说话慢吞吞的尚雯婕,出生在12月22日,从星座大师看来,她属于射手魔羯座,这一天出生的人,有如下基本特点:有大智慧,忍耐力强,肯吃苦,坚持,固执。听到这些词语,尚雯婕的第一反应是,“我这个人,没有这方面的爱好,身边有很多朋友热衷于星座啊,血型啊……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星座也是参加比赛后才知道自己是摩羯座的……”不过,我们的采访还是围绕着这些词展开。

  关于大智慧

  我觉得大智慧也说不上吧,只是我在大方向上,会自己决定,会有自己的主意。每次做决定,我就会放下所有杂念。

  关于忍耐力

  以前有人跟我说过,说我特别能忍。我想了想,大概是因为我生在冬至这一天,特别耐冷吧,哈。其实我只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有自己的排遣方式,而不是去受着它,这其实是心态问题,跟忍不忍没太大关系。这跟自己的心态有关系,太困难的事情,我就不去想了,因为多想无益。而所谓的排遣,也许是自己看一场法国电影,看一本书。

  很多事情如果你真当回事,那就真的觉得自己非常艰难了,所以,要放下。

  关于吃苦

  我没吃过太多苦。生活在上海那么个大都市,享受那么好的待遇,吃、穿、行什么都不缺。想想生活状况不好的人他们经历的,再想想自己,就完全没有必要把那些小问题拿出来计较了。人不能老是斤斤计较,无病呻吟。

  关于固执

  我想,我的性格上是像爸爸。其实,我在家都不听他的意见,两个人犯冲,意见总是不一致,总感觉我是在跟他唱反调。直到有一天有人提醒我,你们两个总是起冲突,根本原因是不是因为两个人太像?长大后,我才慢慢明白,自己身上的顽固,不就是爸爸的那种性格吗?我长成了他。

  说一个爸爸和我之间的趣事,那个时候我刚大学毕业,爸爸希望我可以继续做翻译,老师也不希望我放弃,甚至对我有点失望。可是我当时的心愿是想去一个公司,我知道爸爸心里肯定是不高兴的。那阵子我在找工作,他隔几天就会在饭桌上念报纸给我们听,“现在人才市场最走俏的是翻译人才……”“翻译人才是高薪一族”等等,想以此来影响我去做老本行。可我就是不听,他也没辙。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球室的性感姑娘也好色
韩国女学生的搞笑玩法
奥运冠军王鑫陈若琳私密照
超级正点的mp3代言美女
·社会万象
效实中学五年美女图集出炉
香港美艳奇女狄娜闺照外流
凤姐遭扔鸡蛋被骂“无耻”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时间将在50亿年后停止前进 2010十大天体物理学发现
·重庆“6·3”枪击案告破 104个涉黑团伙已被锁定
·门庭破落时龙井卖不出 家变样板茶后叶卖得飞快
·富豪李泽楷首度披露母亲庄月明自杀之谜[图]
·日本电车男伊藤淳史之弟伊藤隆大烧炭自焚(组图)
·在名人名家用餐后腹泻4次呕吐3次
·七彩生活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信不信由你 “幻想”也
·中盈免税店有低价名牌包
·立业的前提是有个家
·任贤齐杭州演唱会年底上演
·女人:用习惯为美丽加分
·祛斑美容护肤 治疗雀斑的几个方法
·女性遇到暴力时怎么办?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