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在名人名家用餐后腹泻4次呕吐3次
hzlo.com  发布:2010-2-20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我要投诉名人名家莫干山路店,我在店里吃完中饭后居然腹泻加呕吐。”昨天,李先生表示,希望名人名家莫干山路店能对此有合理的解释。

  上吐下泻,医生确认是轻微食物中毒

  李先生由于工作的关系,一般都会在临近中午才起床,所以没有吃早饭的习惯。2月7日那天中午,李先生独自去了名人名家莫干山路店吃午饭,“我结账的时候也就12点多吧,结果在下午1点到2点的这段时间,我一共腹泻了4次,呕吐了3次。”李先生说单位离饭店很近,但是走到单位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在保安面前吐了一次。

  随后李先生立刻去了浙江省中医院检查,在化验了血液和大便之后,医生表示李先生有轻微的食物中毒症状,并给李先生开药并挂盐水。

  名人名家表示不一定是店方责任

  昨天下午,维权记者和李先生来到了名人名家莫干山路店。黄经理对李先生印象深刻,她表示当天就是自己接待李先生的。“当时他一个人来吃饭,却点了八九个菜,所以我对他印象深刻。”

  黄经理详细询问了李先生呕吐腹泻的时间、次数等情况,并调出了前一天李先生就餐的菜单。菜单上显示一共是8个菜,共计154.4元。

  “从菜单上看,李先生吃的都是店里的特价菜,也许香辣蟹会导致腹泻,但是当天吃特价菜的人非常多,只有李先生出现这样的情况。”黄经理的意思是,一般来说,食物中毒是三个人以上的、群发性的,但是目前只有李先生一个特例。

  黄经理认为,造成李先生上吐下泻的情况不一定是店方的责任。“食物中毒一般是在进食后三四个小时才会出现,而李先生在就餐后立刻出现了这样的症状,我们也不能确定就是食物的问题导致的。”

  对于黄经理的这一说法,李先生非常不满意。李先生强调,自己当天只在名人名家吃了一餐,之后就出现了上吐下泻,又有医院的证明,名人名家非但没有一点歉意,还说了一大堆理由来推卸责任,这样的态度让他很不满意。

  消费者提出四项赔偿,名人名家只同意免餐费以及赔偿医药费

  李先生向名人名家莫干山路店提出,赔偿医药费、餐费、误工费以及经济补偿费(包括打的费用和营养费)。

  对于这样的要求,随后赶来的名人名家莫干山路店的店主陈女士表示,本着为消费者考虑,他们愿意退回消费者的餐费,并且赔偿李先生的医药费。但是误工费和经济补偿费用不能答应。

  双方最终没有协商成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受富豪潜规则的绝色名模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刘若英同性激情大胆出镜
内地性感熟女胡静很迷人
·社会万象
扬州局长婚外情被小三曝光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矮小妹罗玉凤网络征婚雷人
解密范冰冰如何日进数百万
·网络相亲暗藏危险 江西一女子线下约会被强奸
·从小说到网游,修真作品如何修炼
·浙江连续5年实现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
·上海“11·15”特大火灾57名遇难者身份被确认
·苏州盘溪新村一监控录像拍到神秘不明发光体[图]
·嘉兴秀洲公园一奥迪夜狂飙撞人逃逸 网友呼吁严查
·七彩生活
惨遭房子折磨的明星大腕们
杭州西湖十景:断桥残雪
·五类男人 可嫁性分析报告
·女性越难怀孕生男孩机会越大
·女孩陷跨国网恋被骗10万美元
·爱美女士须当心 冬季谨防“裙装病”
·杭州美味红烧豆腐鱼
·老年母亲补钙别过量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何为瓷器的款识?
嵌红铜狩猎纹豆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