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从小说到网游,修真作品如何修炼
hzlo.com  发布:2010-8-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修真又称修仙、修炼内丹,“借假修真”, 道教指学道修行,求得“真我”“去伪存真”。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以此得到身体与思想上的全面提升。

而因为修真特殊的内容架构,为修真类小说的出现提供了极为重要的契机和灵感,修真小说是新生代新型小说体裁,小说一般讲述主人公通过道教的飞升到达更高的境界,其修真的级别基本上就是筑基(后天期、先天期)、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度劫、大成,再到飞升仙界,再到神界。近年来以修真为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一批修真类小说,在进军网络后一时间人气爆棚而风靡四下,成为网民竞相追捧的一大热点话题。

而正当修真流题材在网络小说这片沃土上蓬勃发展的同时,在网络文化的另一领域——网游中,修真题材也悄然发出生机勃勃的萌芽,而从最初的徒有虚名开始,修真类网游一步步进入了有血有肉的成熟阶段,如果说初期的修真类网游只不过是充斥着些批着修真外套的打手,那么,现在的作品则已将处在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

曾引发大热的修真小说《诛仙》

作为修真类小说中的翘楚,《诛仙》曾一度引发网络读者的热捧,而作品情节虽然老套,但商业用途则极为实用,游戏公司也不失时机的将此作改编为网游。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里并不欢迎你挪挪吧
让男人春心荡漾的风情女人
车展上的酷炫美女体彩绘艺
韩星朴敏英清爽写真
·社会万象
盘点09年靠网络走红的美女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河南一女大学生被轿车撞死
·妻子火烧房屋称要杀丈夫全家 东阳消防成功扑救
·湖北村民湖中捞起神秘怪鱼 过于害怕求助110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费用为一亿美元
·陈光明承认是文强情人 重庆经侦女队长被再查[图]
·永康两辆宝马在居民区内同一路段离奇烧毁[图]
·麻球“大手笔”,寻找下一个Flash创意大师
·七彩生活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从水果喜好看女人性格走向
·青春期少女如何克服性冲动
·怀孕期间贫血要怎样补
·3类“阴”美人 补阴绝招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当身边越来越多大女人…
·最让女人反感的kiss种类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嵌红铜狩猎纹豆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