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都市白领 我们同楼相爱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8幢白领进出的办公室大楼门口,泛着亮光的玻璃门扇下,映衬着张贴满一张张心愿卡片的“月老许愿墙”——让同楼相处的单身男女留下爱情独白,鼓励单身白领寻找“窝边草”的“同楼觅爱”活动正在举行中。

  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而一个有关“同楼觅爱”新话题却让我们开始思索:当办公室恋情成为职场忌讳时,同楼恋爱算不算一种巧妙避开种种禁忌的“泛办公室恋情”呢?那些即将成为或者已经成为同楼爱情主角的人,又是怎样来看待呢?  

  正方论据:我们的同楼爱,如今已是一年

  香港新世界大厦楼下的月老墙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白领,人头涌动。从12楼下来的华平远远地站在人群之外,抱着双手观察着,嘴角有一抹笑意。

  “喝一杯吧。”华平扭过头,身边递上来一杯咖啡,是在同一幢大楼9楼上班的凌玲。两人看着不远处寻找同楼恋爱的男女,相视一笑。

  “我们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认识的。”凌玲笑着说。华平和凌玲都是坐地铁一号线上班的,而不同的是,一个从上海火车站方向过来,另一个从莘庄过来,但目的地却是相同的:黄陂南路站。

  “像不像向左走,向右走?”凌玲半开玩笑地说,“只不过,我们是朝着一个方向共同走来,越走越近。”

  “何止呢,我和她还是一层电梯上下。”华平赶紧补充道。办公楼共有八部电梯,他们就共用低层的四部而已。刚开始,华平只是觉得凌玲比较眼熟。“我一直在对面大食代吃午餐。”喜爱吃狮子头饭的华平每次都可以看见一个靓丽的身影,鬈卷发,皮肤白皙,在拥挤的人群里带有些羞涩,那就是凌玲,这个影子在他的心中留下了不灭的印象。

  随后在电梯里看到凌玲时,华平差点想和她打招呼。“不过有点难为情。”为了认识凌玲,华平偷偷地记下她所在的楼层,然后做了一件傻事。“哈哈,你绝对想不到,他用冰激凌来追我。”每天下午二点,一盒哈根达斯总会准点放在凌玲的桌上,享受这分甜蜜的同时,凌玲也很想知道,这位究竟是谁。

  终于在一个星期之后,吊足了凌玲胃口的华平,直接走上楼去,对凌玲公司的前台小姐说:“你好,请问凌玲在吗?”……

  两人牵手至今,已经有了一年。如今,华平每个早晨都会在太平洋楼下的地铁出口等凌玲,短信“汇报进度”——“嘿,到哪一站了?”通常这时候,华平都会买好早餐送到凌玲的手里,两人有说有笑地上楼。“其实一起蛮方便的。人家说办公室恋情是忌讳,可我这样的应该算不上。何况,一幢楼那么多人,同事们也不知道我恋爱了。我们说话还可以在MSN上聊,午餐可以一起吃。”

  有一次,两人在MSN上吵了起来,最后约在电梯口说清楚,一分钟之后便碰面了,很快大事化小,和好如初。“这就是同楼恋爱的优势所在,沟通迅捷呢……”华平乐呵呵地笑了。“是啊是啊,以我的这种脾气,遇到不爽的事情如果要忍到下班,估计老早就被气死了。”凌玲说。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李依晓美人一笑值千金 绝密
开放的阿拉伯美女
“晶女郎”刘洋孟瑶香艳照
国民天后菲丝·希尔美艳绝
·社会万象
曾轶可向高晓松索吻遭拒绝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我的女朋友处女写真照
·鸡鸣寺大火原因查明 塔内佛龛佛像毁之一炬[图]
·男子爬上25米高的桥梁一呆就7小时 交通一度瘫痪[图]
·两个破坏ATM机的嫌犯在20多台机器上动过手脚
·儿子强奸舅母被警方通缉八年 父亲护短咬伤民警
·萧山一教师救溺水少年 后反被家属指为“杀人犯”
·乐清陈女士刚输完网银密码 200万就不翼而飞了
·七彩生活
新年应该吃什么肉才减肥?
探访地球九大神秘地带 酷似
·男性小弟弟你知道多少?
·慈禧美容秘方大白天下
·鞭炮炸伤眼应该怎么急救?
·爱情的19条黑色经典幽默
·伪单身 爱情机会主义者
·大豆与西兰花具有抗癌作用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嵌红铜狩猎纹豆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彩绘猪形盒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